COLMO冰箱与戈17同行,探索AI科技与理性美学无限可能

2023-05-11 16:56:09   

  虽八百里流沙,吾往矣。5月4日,COLMO第十七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以下简称“戈17”)在甘肃戈壁清泉圆满落幕。

  来自60多家顶尖商学院战队、近30家知名品牌战队及开放组别共5000多名戈友,踏上玄奘曾走过的道路,挑战全长121公里的荆棘之路,以肉体与精神的“苦旅”锤炼自我、追寻新生。

  秉承“生而非凡,攀登不止”的品牌精神,国际高端AI科技家电品牌COLMO赞助该项赛事,不仅再度与戈友携手同行,更带来纯平全嵌营养冰箱等产品打造“美好生活展”,以理性美学设计、主动营养管理,为锐意进取、突破自我的戈赛菁英一路护航。

图片1.jpg

  超越自我,见理享之境

  不经历磨难,难见理享之境。在戈十七的四日行程中,路途既遭遇罕见的高温,又出现极强的风沙,为参赛者带来了巨大的挑战。然而,一千三百多年前,玄奘所经历的九死一生、所度过的韶华数载,时刻激励着每一位戈友,突破身体极限,超越自我。

  作为赛事合作伙伴,COLMO也在生活美学这条道路上肆意奔跑,超越极限。COLMO纯平全嵌营养冰箱以35项鸥翼变轨铰链专利认证、35项中置蒸发器专利认证和17项小型压缩机仓专利认证,实现两侧零缝嵌入,重塑高端冰箱行业创新格局、重构家居美学新秩序,成为沙漠戈壁的一道靓丽风景。

  COLMO纯平全嵌营养冰箱自诞生之初,同样注定了不凡。面板以“日照金山”“千年古河”等自然极境为灵感,通过28次原料甄选、1302次锻造测试、0度-2000度变温烧制、离子级压合技术等4道关键工序,还原极境灵感。

图片2.jpg

  淬炼身心,登生活之巅

  追寻玄奘西行的足迹,沐浴千年丝路的洗礼,赛程中,参赛队员们依次走过阿育王寺、大墓子母阙、常乐驿……观时光刻痕,体悟戈赛“理想,行动,坚持,超越”的精神内核。一路走来,不仅是对精神的磨砺,更是对身体极端的淬炼。

  COLMO纯平全嵌营养冰箱以“AI主动营养科技”, 在大漠孤烟中为每一位戈友提供营养保障,戈壁是戈友的赛道,创新则是COLMO的赛道。

  通过多年研发,COLMO纯平全嵌营养冰箱成功搭载可2倍提升浆果花青素的光量子增养科技,以及可达到99%强效杀菌的DPS+除菌科技,不仅能够保证食材本身的营养,更能够去害除菌,让戈友在极端环境下更有体力去征战一切不可能。

图片3.jpg

  用脚步丈量戈壁,用创新探索极限。COLMO冰箱无畏前行,陪伴全球1%菁英人群不断攀登理享生活之巅峰。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热点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