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Meta即将登陆2023AWE展会,邀您探索新人机时代!

2023-04-25 15:15:09   

  2023年AI大模型快速迭代,生成式AI技术取得突破式进展,生产力被重新定义。人机交互方式也因为AI数字人的觉醒而被颠覆。一个浩浩荡荡的AIGC时代正在加速到来!

  在技术的驱动下,智慧家庭行业无论在产品交互层面,还是在营销层面,都迎来了新的变化。森博营销集团旗下元宇宙科技公司CeMeta,深耕智慧家庭行业,基于元宇宙的到来和AIGC技术应用,探索前沿营销方式和未来数字生活的变革。将在4月27日-30日登陆AWE展会,展现领先的AI应用产品及服务。

01.jpg

  CeMeta展台此次的主题为:新人机时代,重构营销生产力。围绕着如何通过AI提升效率,提供营销解决方案,让人机交互更智能展现核心产品及服务。

  AI数字人产品是CeMeta展台的一大核心产品,未来的人机交互将以数字人为载体,用户可以与数字人多模态自然交互。CeMeta以领先的算法技术赋予数字人智能与个性,将AIGC能力与智慧家庭行业的应用场景相结合,打造数字人专业知识和技能,升级交互与服务。

  进入CeMeta展台,迎接观众的将是一位AI解说员,她可以肩负起迎宾、讲解、交互等职能,为企业展厅和活动展会带来全新智能交互体验。此外,AI数字人还可以作为AI主播,真正做到无人直播、智能交互;也可以成为AI产品专家,既是终端和电商的AI导购,也是售后用户的AI产品说明书,为用户推荐产品并解答疑问。AI数字人还有更多身份和技能将在CeMeta展台一一解锁。

02.jpg

  除了交互方式的迭代,在AIGC的赋能之下,营销生产力将大大解放。CeMeta将展示其代表性的AI产品图产品,品牌客户可以体验选产品、AI生成场景、一键合成的快捷作图流程,相比传统复杂的产品场景图制作方式,更好、更快、更省!CeMeta AI也将在展会期间重磅亮相,不仅集合了全球前沿AI营销应用,也有基于母公司森博营销多年营销产品化经验打造的独有AI营销助手。这些应用可以帮助用户创造小红书文案、生成直播脚本等等。还支持定制化创建,提升营销效率与效果。

03.jpg

  在CeMeta展台,商品的展示方式也可以不拘于传统。借助全新的VR、AR等数字化技术,打破物理空间限制和虚与实的界限,解构并放大产品卖点!视觉呈现更具创意、互动体验更沉浸!CeMeta旗下的CenMetaHome数字家庭空间品牌还将展现一个个独具想象力的虚拟空间,在元宇宙世界探索精神家园。

  更多前沿AI应用和意想不到的惊喜,可以提前预约,AWE展会期间到CeMeta展台一探究竟!

04.jpg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热点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