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荣获美通社2023年社会影响力大奖

2023-03-06 15:38:43   

击球实验室项目斩获教育类别最高奖项

 

  近日,SAS击球实验室(Batting Lab)获得了美通社(PRNEWS) 颁发的2023年度教育活动类别的社会影响力大奖。该奖项旨在表彰那些在企业社会责任、多元化公平和包容性举措方面具有杰出表现的组织或个人。而教育活动类别奖项则更关注那些利用平台在社区及全球范围做出贡献,并对教育产生了广泛影响的组织。

 

  SAS热衷于改善STEM教育,让所有孩子都能接触到数学,并让数据在日常生活中发挥作用。SAS创建击球实验室有两个目标:帮助孩子们提高棒球运动技能,使用数据建立自信、提高数据素养。

 

  SAS击球实验室安装了交互式的击球笼,通过将棒球运动与分析相结合,使数学变得更有趣,并帮助孩子们基于数据提高挥杆技巧。随着每一次挥杆,声学传感器都会检测棒球与球杆的接触,并激活视觉传感器捕捉球杆的挥动。在击球区有数百个传感器来记录球员在整个挥杆过程中如何转移身体重心,计算机视觉则负责处理这些传输过来的视频数据。一旦棒球被击中,它的飞行轨迹就会被实时记录下来。为提供分析反馈,SAS®事件流处理(Event Stream Processing)使用了SAS计量经济学(SAS Econometrics)中的隐马尔科夫模型来获取视频和传感器数据。

 

  为给击球实验室提供数据,SAS与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棒球和垒球队的精英运动员合作,拍摄球员挥杆的镜头,再用计算机视觉进行分析。系统将对孩子们每次挥杆动作进行评分,并结合专业教练制定的相关规则,为他们提供改进建议。

 

  “今年的社会影响力获奖者堪称企业社会责任、多样性、公平与包容性方面的典范。”美通社编辑部主任Erika Bradbury表示:“获奖者值得这份认可,他们在各自社区都做出了杰出的贡献。向他们颁发奖项也是我们的荣幸。”

 

  与SAS合作开发这一项目的公司包括McCann纽约及其生产合作伙伴Volvox实验室。

 

  特别感谢来自营销、研发、教育和社会创新部门等部门的SAS员工、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棒球和垒球队的成员,以及北卡罗来纳州埃佩克斯镇的运动表现学院,他们在项目期间为智能击球笼提供了场地。

 

  了解关于击球实验室的更多信息,以及SAS对教育领域产生了哪些影响。

 

  关于美通社

  美通社(PRNEWS)是全球最大的活动推广和数字媒体公司,为公关和传播行业提供商业智能和人际互动有关服务。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热点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