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可白科技打造用户梦想生活 让居住条件实现质的飞跃

2023-03-01 11:13:13   

  2003年,联合国将每年二月的最后一天定为世界居住条件调查日,旨在推动人们重视自己的居住环境和条件。曾经,居住条件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房屋的品质和面积。而随着智能科技的发展,智能产品的应用正成为衡量居住条件新的重要指标。添可作为智能家居领导者,凭借自身智能科技创新优势正持续用白科技为用户打造梦想生活,让他们感受到居家小确幸,也让居住条件拥有了更广泛的内涵。

图片1.jpg

  智能科技改变生活 添可白科技重新定义居住条件

  人们对心目中理想居所的想象虽然千人千面,但在智能家居逐渐走入千家万户的过程中,解决了许多人们日常生活中不想做、没时间、耗精力的难题,其便捷性、智能化对人们生活品质的提升有目共睹。“科技改变生活”在居家生活中得到了充分体现,也让人们对居住条件的衡量标准更加多元。甚至有了智能家居的加持,房屋面积才更能体现自身价值。

  添可作为智能家居领导者,始终致力于用智能科技创造梦想生活,让持续创新的白科技深度参与到用户的日常生活之中,帮助用户解决实际存在,甚至用户自己都尚未引起重视的生活难题。用户也因为添可的帮助,拥有超乎想象的全新生活体验,从而感受到居家小确幸。

  随着添可智能科技的不断迭代与延展,对用户需求的持续挖掘与解构,添可以多品类矩阵式发展战略全方位打造添可式生活方式,不局限于为用户提供基础的功能价值,而是以更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带来更有温度的产品与服务,提供更多情绪价值,持续占领用户心智资源。

图片2.jpg

  添可芙万、食万领衔 让居家小确幸每日相伴

  添可目前已拥有家居清洁、料理烹饪、健康生活与个人护理四大品类。其中,芙万系列不仅是添可在家居清洁领域综合实力的集中体现,更是洗地机发明者与引领者。

  从不成熟的CL1509到一炮走红的芙万1.0,从旗舰款芙万3.0到全能型芙万空间站,芙万不仅带领中国洗地机行业从功能走向智能,又再次迈入了智能空间站,让这一赛道仅用3年时间就实现了百亿规模,更成功革新了家庭地板清洁方式,真正解放了用户双手,让干净的居家环境与高效轻松的清洁家务同时兼得成为现实。

图片3.jpg

  当芙万带领添可腾飞的同时,添可也关注到了用户对于好好吃饭的两难窘境。一方面用户希望健康饮食,但又不想耗费太多的时间精力在烹饪环节,何况烹饪还有一定的技术门槛。食万的出现提供了根本性的解决方案。

图片4.jpg

  通过食万3.0 Pro、食万净菜以及添可生活APP三位一体构建的食万生态体系,食万系统性地解决了用户没时间、不会做、不想做的烹饪难题,实现全链路智能化烹饪闭环,让“简单、快、好吃”的全新生活方式成为更多用户的选择。

  健康生活领域的饮万智能净水机则刷新了用户对饮水的固有认知,一机多用、净热一体、7重精滤已经让饮万从一众净水机中脱颖而出,4档温度、3秒1杯、智能交互等更是让用户感受到了饮水原来可以如此简单与智能,就连淘米洗菜、冲兑奶粉、泡花茶、煮咖啡都能全覆盖。饮万不仅荣获美国IDEA大奖和德国红点设计大奖,还获得国内权威机构CCLC的母婴产品认证,经受住了严苛的专业考验,值得用户信赖。

图片5.jpg

  添可鉴于食万与饮万的高度互补性,让食万3.0 Pro与饮万通过创新升级,组成了“饮食CP”。互联后的饮万能够智能感知食万净水盒中的余量并进行自动补水,让用户告别需要手动补充净水的劳动,让智能厨房成为现实。有了食万,又怎么会时时用外卖、零食解决吃饭问题呢?

  除了这对CP外,在个人护理领域的摩万2.0智能吹护机与秀万2.0智能美发梳也是一对在家为用户提供沙龙级奢华护发体验的经典组合。摩万2.0能够根据不同发质、湿度、风口与发丝的距离等为用户提供合适的风力与温度,在不伤发质的同时快速实现干发,并适时开启负离子护发模式,精油润养、高级香氛更让每根发丝都透出精致。

图片6.jpg

  秀万2.0则在为用户提供百变造型的同时拥有负离子护发功能,告别干枯分叉和毛躁,其轻便设计更是将使用场景从室内延伸至室外,为用户带来更方便的使用体验。从干发到造型,添可为用户创造省时省力又能长效变美的途径,即使周围没有理发店也不担心了。

  其实很多人对居住条件的要求并非高不可攀,一些看似细微却能带来实实在在幸福感的家居产品就能很好地抚慰当代人的身体和灵魂,从而感受生活的美好。添可努力的方向就是用白科技重构智能家居空间,持续升级用户的生活品质,提升居家幸福感。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热点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