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事达品牌焕新暨全国核心经销商大会举办,奋力掀开创新发展崭新一页

2023-02-27 14:33:40   

  2023年2月26日,“健康智慧家 焕新好生活”荣事达品牌焕新暨全国核心经销商大会在合肥隆重举行。荣事达重磅发布品牌焕新战略和品牌升级计划,加速推进品牌年轻化;同时推出负氧离子柔护洗烘护套装、微蒸空气洗洗烘一体机、智能蒸汽塑型健康柔护衣物护理机、智慧仿生洗波轮洗衣机、GS全域智控养鲜冰箱等新品,以及轻奢多功能类型、生活休闲类型、工作学习类型、健身阳台类型、宠物类型等五大阳台场景,提供健康、智慧的产品解决方案,持续夯实场景化健康智能家电家居系统方案提供者地位。

图片3.jpg

  勇于创新大胆变革,从传统家电迈向智能家居

  安徽省长丰县委书记李命山、中国家电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合肥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潘保春、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院长曲宗峰、北京奥维云网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文建平、安徽荣事达智能家电家居有限公司总裁章荣中等嘉宾莅临发布会现场。同时,来自全国各地近600位优秀经销商代表,以及行业伙伴与媒体朋友也一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李命山书记表示,围绕“三主三新”产业布局,智能家居家电正由“业态”转变为“生态”,蕴藏无限可能,前景无比广阔。近年来,长丰见证了荣事达从“传统家电”到“智能家居”的优化转型,成为链条的“头羊”、创新的“头狼”、创业的“头雁”。本次荣事达品牌焕新,是实现创新化、智能化的大胆变革。

图片4.jpg

  潘保春董事长表示,作为智能家电家居行业的代表企业,荣事达从合肥茁壮成长起来,时刻汲取这个“全国最大家电生产基地”的养分,创下了多个全球第一。近年来,荣事达集团通过科技创新,从传统家电企业成功转型为智能制造科技型企业。目前集团产品线涵盖科技住宅产业群、智能家电家居产业群、绿色新能源产业群等多个产业板块,走出了从传统家电向智能化家电家居迈进的转型之路。

图片5.jpg

  荣事达品牌全面焕新,致力打造“健康智慧家”

  1992年,荣事达第一台洗衣机诞生,“荣事达时代潮”家喻户晓。1994-1998年,荣事达洗衣机产销量连续5年全国第一,创造行业神话。此后,中国第一台模糊控制、仿生手搓智能洗衣机,中国第一台全不锈钢内桶、全封闭无孔内筒、全钢化阻尼玻璃盖板洗衣机,中国第一台蒸汽洗、空气洗及超声波健康洗洗衣机都诞生自荣事达。

  正所谓基因决定未来。秉承品质、技术、创新、国民信赖的天然基因,荣事达紧抓健康、智能、智能家电家居一体化的时代风口,品牌全面焕新,致力做新时代的“弄潮者”,打造“健康智慧家”。 安徽荣事达智能家电家居有限公司总裁章荣中表示,荣事达将回归用户本质需求,以颜值、健康、刚需智能的极致性价比,和所见必悦目、健康必显性、智能可感知、体验超预期的极致体验,为消费者带来物美价平的质感生活。

图片6.jpg

  未来,荣事达将强化品质、品味、健康、智慧、集成、场景的品牌个性,以智能衣物洗烘护、智能食物鲜储烹、智能卫浴洗洁护系统解决方案的核心价值,聚焦智能阳台衣物洗烘护场景、智能厨房食物鲜储烹场景、智能卫浴洗洁护场景,并提供悦目、赏心、轻松、呵护健康、启发灵智的情感价值。

  中国家电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表示,荣事达品牌全面焕新,致力打造“健康智慧家”,不仅实现品牌年轻化,精准触达当下的年轻消费者,更准确把握了智能家电家居趋势,势必将进入快速拓展期。

图片7.jpg

  冰洗新品重磅发布,全面打造美好生活体验

  奥维云网(AVC)董事长文建平表示,宏观政策利好,经济形势抬头,大消费市场强劲复苏。在集成理念、健康理念、场景理念、品质理念的加持下,助推冰洗产业从规模漩涡走向新增长通道。荣事达洞悉行业大势、顺应行业风口,重磅推出负氧离子柔护洗烘护套装、微蒸空气洗洗烘一体机、智能蒸汽塑型健康柔护衣物护理机、智慧仿生洗波轮洗衣机、GS全域智控养鲜冰箱等新品,旨在以差异化的产品,提升广大人民生活质量,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图片8.jpg

  荣事达负氧离子柔护洗烘护套装搭载负氧离子柔护、AI双擎智能柔烘和双UV除菌三重核心技术,真正实现了衣物“柔烘、除菌、祛味、精护”四合一。微蒸空气洗洗烘一体机通过微蒸气洗护,均匀蓬松衣物,祛味醒衣、除菌除螨、防霉除潮。智能蒸汽塑型健康柔护衣物护理机将打造精“智”健康生活作为探索的目标,凭借蒸汽塑型、柔风护理、杀菌除螨、香薰祛味快速呵护精细面料。

图片9.jpg

  随着品质消费升级,人们对厨居生活提出更高需求。荣事达GS全域智控养鲜冰箱搭载GS全域养鲜,为食材打造真正私域养鲜舱,用户可纵享净养鲜藏的极致体验。采用高压离子原理的DSP+主动净味保鲜技术,实现9分钟快速净味和全域净味,锁住食物原始新鲜度。

图片10.jpg

  阳台是室内住宅向户外空间的延伸,是追求自然和高品质生活的空间载体。然而调查发现,至少有60%的人对自己家里的阳台不满意,70%以上的人想改造阳台。养花、健身、喝茶、收纳、亲子空间是大多数人最希望阳台具备的功能。

图片11.jpg

  荣事达深耕智能化阳台衣物洗烘护+X场景,提供满足生活休闲、健身娱乐、工作学习、豢养宠物、养花等需求阳台整装方案,推出轻奢多功能类型、生活居家实用类型、工作学习类型、健身阳台类型、宠物类型等五大阳台场景,满足全家不同需求。

图片12.jpg

  联合发布健康宣言,为健康生活而创新

  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不断觉醒,健康家电逐步成为新的一种“刚需”,健康成为家电行业未来不可颠覆的主旋律。在发布会现场,荣事达还联合中国家电协会、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安徽省信息家电行业协会、奥维云网、京东五星电器安徽分部等,共同发布“健康+智能”宣言:健康领潮,致力于推出满足健康需求的创新产品和技术;智能领潮,致力于洞察用户刚需,实现更多智能化服务;设计领潮,致力于以简驭繁,回归科技与生活“本真”; 品质领潮,致力于打造极致产品力,成就更多人性化、个性化可能;场景领潮,致力于提供绿色健康的家电家居场景方案。

图片13.jpg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院长曲宗峰盛赞,荣事达致力打造“健康智慧家”,是一次顺应时代发展之举,更是其多年市场洞察、积累的必然之选。在全新品牌理念的指引下,荣事达必然能够把握健康家电的风口,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满足健康需求的好家电,从而实现市场销量的进一步突破。

图片14.jpg

  从重新确立“健康智慧家”的品牌价值观,到发布冰洗年度新品和五大阳台场景,荣事达始终致力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用领先科技满足消费者不断提升的消费需求。潘保春董事长满怀信心地表示,“在新时代的号召下,在新品牌理念的指引下,荣事达正掀开崭新的一页。”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热点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