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新机,玩真的!小天鹅售后重磅升级,“以换代修”惠及用户

2022-04-26 11:03:35   

  现如今,大家电类产品已经融入了中国千万家庭的日常生活之中,大众也逐渐习惯于这些家电产品所带来的便捷性和舒适感。但是对于家庭消费者而言,选购这类产品时不仅仅要注意产品质量是否合格,更需要关注的是品牌所带来的售后服务。

图片1.jpg

  作为家电行业的龙头企业,国民品牌小天鹅一直以来以卓越的产品品质广受大众青睐,同时全面的售后服务也让消费者倍感安心。而就在近期,小天鹅品牌的售后服务再度升级,面向大家电洗护品类带来了“以换代修”专项品质服务活动,引领售后市场开启新的服务标准。

  以换代修,掀起绿色焕新潮

图片2.jpg

  据悉,从2022年4月1日起,小天鹅将针对本色系列洗衣机、烘干机、洗碗机Nano10产品,面向消费者推出了购入365天内因主要零部件(压缩机/电机/电脑板/轴承等)损坏造成的故障性问题可享受直接换新机的服务权益。其中关于故障性问题官方也给出了明确的定义,即在正常使用情况下发生零部件损坏造成的产品质量性能故障,导致产品不能正常使用。

  值得注意的是,小天鹅本色系列用户可以优先更换同型号产品,若无同型号产品则提供同等价值的异型号,同时即便是以换代修所得新机产品,也能享受自签收之日起仍1年“以换代修”及正常三包服务。

图片3.jpg

  小天鹅此次全新升级的售后政策对于消费者而言,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最高等级的售后水准,尽享省时、省力、更省心的消费体验,间接帮助用户降低了购买新产品的成本,配合换新后的保修政策,相当于带给用户双重售后保障,也足以发现小天鹅对于自家产品的足够自信。

  以换代修,全面拉动产品结构升级

图片4.jpg

  作为中国家电行业的一面旗帜,小天鹅以专业科技服务于每一个家庭,在过往的44年中,坚持创新发展道路,全心全意为国人提供品质化的家居体验。近年来所升级推出的本色系列产品更是将环保理念贯彻到底,以本色系列洗烘套装为例,从消费者的绿色消费观念出发,以自然洁净力实现健康洗护,减少环境污染的同时守护衣物本色之美。

  据了解,本次小天鹅本色系列“以换代修”品质服务将覆盖线上线下全场景的指定店铺,依托数以万计服务工程师所组成的庞大网络,小天鹅可以在第一时间相应用户的售后服务需求,保护消费者权益的同时进一步激发市场消费潜力,助力国民在四月份掀起一波绿色焕新潮!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热点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