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项新风技术“国际领先”,TCL空调勇担新风创新科技推动者重任

2022-03-04 15:17:38   

  日前,TCL空调自主研发的“基于室内空气品质主动控制的大风量低噪声新风空调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和“新型高效变频控制器关键技术研究及其产业化”两项技术,获来自中国科学院院士、大学教授、权威机构等组成的空调行业最重量级专家团队,鉴定为“国际领先”。

图片1.jpg

  其中,“基于室内空气品质主动控制的大风量低噪声新风空调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创新提出基于“小蓝翼”创新气流组织的恒温新风技术、基于“双流道”和“仿形管道”的降阻增流技术、基于流固磁多场耦合的低频降噪技术和基于空调TVOC检测的室内空气品质主动控制技术,实现恒温新风、大新风量、低噪音和智能控制室内空气质量的效果。

  “新型高效变频控制器关键技术研究及其产业化”通过变频控制器小型化与集成化设计,满足温升、EMI、振动应力、噪音规范要求的同时,保证控制技术先进性与前瞻性。实现新型高效节能,践行绿色低碳,有利于“双碳”目标的实现。

图片2.jpg

  最新推出的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就搭载了这两项“国际领先”技术。其中,在大新风量方面表现尤其优异,实现不用二次打墙孔60m³/h新风量,远超国家标准。此外,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还做到恒温新风、空气质量实时显示和自主调节空气,并且在节能减排方面实现突破。

图片3.jpg

  “新风空调不仅仅是TCL空调的产品策略,更是品牌战略。TCL空调认为新一代的空调产品是带新风功能的空调产品。” TCL实业副总裁、TCL空调事业部总经理陈绍林表示。

  作为第一家在业内率先提出“5年后中国市场不再销售无新风功能的空调产品”的品牌,TCL空调将全面布局新风赛道。为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于健康好空气的需求,TCL空调加大新风空调技术研发力度,致力于以国际领先的技术开发出更优秀的产品,同时针对不同细分人群的需求,推出更具针对性、更普惠大众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推动新风空调的全民普及。这一重大举措或将推动整个空调产业升级和引发市场格局重塑。

  此外,TCL实业副总裁、TCL空调事业部总经理陈绍林还表示:“在未来五年实现中国市场不再销售无新风功能的空调,通过大力推广新风空调的普及,推动空调行业的进步,为行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为消费者创造健康舒适的品质生活。”

图片4.jpg

  无论是以“国际领先”技术实现了新风领域的巨大突破,还是承诺5年后不再生产非新风空调,都体现了TCL空调一直秉承“敢为不凡”的品牌精神,以用户需求为创新源动力,勇担新风空调普及者和新风创新科技推动者重任,不仅为行业发展树立了阶段性的标杆,更致力于践行“让更多人轻松享受更加健康的空气”的责任使命,持续引领家居品质生活的全新升级,让更多的人能享受到更加健康舒适的生活。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热点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