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赛尔固化剂地坪与造纸业结缘:50年耐磨精品铸十年合作关系

2023-11-20 19:04:30   

  前不久,占地3000余亩的四川和乐门业集团的智能门产业发展基地——长宁基地,成为贝赛尔耐磨50年固化剂地坪的新服务项目,在业内引起了很大反响,不少竞对和同行流露出羡慕之意。一位行业资深经理告诉记者,深圳市金铸固化剂地坪有限公司作为贝赛尔的使用主体,早在十多年前就表现出了很大的市场潜力,接连与两家大型造纸业公司多次签订合作。

  

 

  

 

  造纸印刷业相关工作间对地面要求很高,造纸印刷在生产过程中会产生大量腐蚀性废水,而且因为造纸印刷的设备和生产过程的特殊性,同时对耐磨和抗压要求特别高,其次是造纸印刷车间地面的耐磨系数和莫氏硬度,综合来讲,这个行业的地面必须满足防尘耐磨、抗压、防潮、防火等等硬性要求。

  

 

  2012年先后两次与广东理文造纸签署合作

  2012年,在与深圳市金铸固化剂地坪有限公司完成第一次合作后,因对地面品质高度满意,广东理文造纸有限公司很快又在同年与科洛签署二次合作协议。至今11年,地面依旧结实耐用,光亮如镜。

  

 

  与玖龙纸业三家分公司签署合作

  因为产品和技术好,服务跟得上,深圳市金铸固化剂地坪有限公司和贝赛尔密封固化剂的好口碑很快就在造纸业圈内传播开了,于是在2013年五月,与玖龙包装(太仓)有限公司建立合作关系,紧接着,9月份与玖龙纸业(泉州)有限公司签订合同,2017年又与玖龙纸业(东莞)有限公司达成第三次合作。

  一个做产品的技术型公司,业务不断,与其精研产品分不开关系。

  

 

  

 

  六大领先优势,让业主省心满意

  贝赛尔耐磨50年固化剂地坪是曾用于军事工程B-2歼轰炸机跑道的产品,自2009年进入中国以来,荣获多项荣誉,施工面积高达5000万平方米,先后服务了格力、美的、玖龙、理文、海尔集团、华润地产、顺丰速运等各领域的领导品牌,口碑转介绍高达40%以上。之所以如此受青睐,跟它的六大优势关系密切:

  

 

  1、超渗透,彻底密封。它通过渗透到混凝土内部,从内部封堵混凝土毛细孔,将混凝土转化成一个坚固密实的整体;

  2、超耐磨。贝赛尔密封固化剂由于是无机材料随着时间的推移,处理过的混凝土硬度一定时间内会继续增加;

  3、长寿命。它通过化学反应形成的致密的障碍层又阻止了收缩裂缝、角裂和毛细裂缝的产生,可让地坪寿命长达50年;

  4、耐磨,防尘。传统混凝土由于风化产生的灰尘会停留在成品、货架和设备上,有碍生产,而贝赛尔能够和混凝土中的盐分结合在一起,成为混凝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彻底防止混凝土表面产生灰尘;

  5、镜面光泽。用贝赛尔密封固化剂处理了的混凝土地面会出现镜面光泽,且越使用越如镜,如同自行在抛光;

  6、0维护。使用贝赛尔密封固化剂后,地面不需要做专门清洁维护,仅需用抹布、肥皂水或自动清洗即可,能剩下一大笔人力物力财力。

  

 

  传统有机地坪材料尽管投入高成本去维护,可依旧会在短期内出现老化、剥落、刮花等问题,业主无奈只能翻新,然而翻新治标不治本,费钱费神,还污染环境。但是,深圳市金铸固化剂地坪有限公司的贝赛尔固化剂地坪就使这些问题得到了根源性解决,让业主“一劳永逸”。

  

责任编辑:小雷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热点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