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静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傅俊一行领导莅临云生集团走访调研

2023-10-31 14:34:27   

  10月26日,上海市静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傅俊,静安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外办主任蒋泽等一行领导莅临云生集团走访调研。云生集团服务中心副总裁刘丰枝,市场总监张建生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

  

图片.png

 

  座谈中,刘丰枝就云生集团的发展情况、产品技术、市场开拓等内容向领导做了详细介绍。

  

图片.png

 

  傅俊详细了解了云生集团的经营发展状况和当前面临的问题,听取了云生集团的产品介绍,对云生集团在人力资源数智化方面的发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企业党建工作做出了指导。傅俊表示,民营企业在吸纳带动就业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云生集团用数字化技术赋能传统产业,为推动整个人力资源行业的未来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同时要发挥公司党建引领作用,积极参与楼宇、社区党建工作,促进社会就业。

  

图片.png

 

  刘丰枝说到:“作为一家科技型人力资源服务企业,云生集团近年来不断开拓创新,融合互联网平台+AI技术,研发出顺应AIGC时代发展的人力资源数智化产品,赋能未来企业智能化人力资源管理。目前云生集团的核心一站式云平台主要包括HRWORK人事通、职得干、LAOFA劳法、易搭云、好喔云、出海易chuhaiyi.com等,服务于不同类型客户的多种需求。我们的线下智慧企业服务骨干网络GSSN现在已能够覆盖全球158个国家和地区,我们以上海为中心服务辐射全国,以中国香港为中心服务覆盖全球。”

  

图片.png

 

  刘丰枝进一步表示,云生集团近年来的飞速发展离不开各级政府的指导和帮助,各项扶持政策的落实助力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进而帮助更多云生的客户实现高质量发展,带动整个社会经济发展。

  

图片.png

 

  云生集团成立于2015年,目前在全球超过158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286家直营分子公司,累计服务16000余家企业,150W+企业雇员。云生集团一直视创新为源动力,在人力、科技和民生领域持续投入技术研发力量,以线上线下一站式科技服务赋能企业和雇员降本增效,实现价值创新。通过 “青春offer”等项目,为促就业公益平台提供技术支持,云生集团持续助力稳就业、保就业,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未来,云生集团将秉持经营本心,积极响应客户需求,继续以科技创新为出发点,持续关注社会民生,关注数字经济。

责任编辑:小雷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热点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