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地机品类NO.1!添可FLOOR ONE S5系列火爆亚马逊Prime Day!

2023-10-13 17:07:00   

  近日,热度堪比国内双十一的亚马逊秋季Prime Day大促活动完美收官。活动期间,添可洗地机的市场占有率在北美及欧洲以绝对优势取得第一,并在其中主要站点均稳居洗地机品类的第一名,销售额同比增长近120%,其中添可洗地机旗舰款FLOOR ONE S5系列产品仅48小时即销售近2.5万台,凭借创新科技再次闪耀全球!

  添可全球化布局成绩斐然,添可洗地机在美国、法国、意大利、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的市场份额遥遥领先,均超过了60%。作为中国智能家电领域的领先品牌,添可正以昂扬姿态持续向海外输出智能家电产品,通过创新科技为全球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智慧生活体验,并凭借精准洞察需求的优质产品与服务赢得全球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亮眼的成绩源自添可以创新科技对用户需求的持续挖掘。截至2022年11月,添可在全球申请超千件专利、发明专利超过600项,其中添可芙万系列洗地机共申请超500件专利,其中发明专利超270件。

  在国家大力推动下,品牌出海百舸争流。添可作为央视点赞的“国货之光”,率先以创新科技在海外树立中国品牌“智造”新形象,展现了中国制造业的创新与进步。亚马逊Prime Day作为亚马逊最大的销售活动之一,堪称检验品牌发展水平的“试金石”,持续展示了添可从硬核科技实力到国际市场竞争力均遥遥领先的全球化成果,为更多中国品牌的国际化进程指引方向。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热点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