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EL亚洲营业额创新高——核心结构推动进一步增长

2023-04-27 17:11:56   

  中国深圳 –  2023 年四月

 

  “对于 ENGEL 亚洲来说,  2022/23 财年是创纪录的一年。与上一年度相比,我们收   的订单显著增加”  ENGEL 亚洲及大洋洲总裁 Gero Willmeroth 在中国南部深圳行的 Chinaplas 2023 国际橡塑展开幕式上高兴地说道。增长的核心动力是新能源汽车(NEV)趋势,其份额还将继续上升。 通过对地方性组织结构的加强,ENGEL为进一步发展做好了准备。

 

  总部位于奥地利的ENGEL集团总销售额达到17亿欧元。截至3月31日的 2022/23 财年比上一年度增长了13%,是公司历史上销售额最强劲的一年。ENGEL集团 50%的销售额源于 欧洲,29%源于美洲,19%源于亚洲。

  汽车工业一直是全世界重要的增长动力。中国尤其受益于新能源汽车趋势。“在这个领域,许多新市场参与者正在贡献生产能力” ,Willmeroth 介绍说。 “另一趋势是,越来越多的大型部件采用注塑生产。凭借我们在上海的大型机械制造工厂,我们在这里拥有出色的市场地位,是备受青睐的亚洲大型机械供应商之一。 ”就比如汽车照明领域的大型部件;长条形灯带正日益成为设计元素。在亚洲,集成多组件应用的趋势也在延续。在这方面,ENGEL 高水平的技术实力尤其出色,并聚焦能源效率和可持续解决方案。例如,clearmelt 技术就广受欢迎。其将薄膜背面注射与表面的聚氨酯浸泡相结合,从而非常经济地结合了电子功能和传感器技术与高 质量的同时,表面又具备防刮痕功能。

 

  能源汽车和医疗带来进一步增长

  对于 2023/24 财年,Gero Willmeroth认为,亚洲汽车工业的活力最初会略有下降,但这只会持续几个月。  “从中期来看,新能源汽车仍将是增长引擎” ,Willmeroth说道。

  与此同时,医疗技术领域的增长趋势有增无减。新冠疫情已经清晰表明中国的一些医疗领域需要迎头赶上。实验室用品、胰岛素笔、医疗设备和医院设备等的生产能力将得到提高。凭借全电动 e-mac 注塑机系列,ENGEL得以积极参与这一趋势,尤其因为 ENGEL 还能持续提供洁净室规格的大型机器型号。“为了提高生产率,  许多医疗生产商正在扩大其模具型腔规模,那么这些新的多型腔模具也需要更大型的机器”,Willmeroth 强调说。

  包括在大锁模力领域,e-mac 注塑机也以其非常紧凑的结构和非常高的能源效率脱颖而出。虽然中国能源成本的增长不像欧洲那样剧烈,但这个问题也越来越重要,尤其是那些为国际市场生产的公司在推动这一趋势,因为可持续性是供应商评估的重要方面。

 

  方性组织结构得到加强

  ENGEL为新财年的开始做好了准备。亚洲客户将尤其受益于企业集团的枢纽结构。在亚洲的三家工厂形成了一个生产网络。 “我们能够非常灵活地应对当地的要求” ,Willmeroth 强调   说。  “通过集合亚洲客户的国家特有要求,我们能更大程度地影响产品开发过程。”

  加强地方性组织结构包括扩建在中国常州的生产厂。办公面积和装配实力都将增加一倍。整个屋顶区域都将安装光伏系统,从而实现自行发电。扩建措施将于今年年底完成,这将使该厂更紧密地融入 ENGEL 集团的生产网络。为了缓解其他亚洲工厂的压力,除了 WINTEC 品牌注塑机外,常州还将生产 ENGEL 机器以及两个品牌机器系列的组件。

 

  ENGEL 集团全球员工人数增至 7400 

  新财年伊始,ENGEL 集团在亚洲拥有1200名员工,其中900人在中国。ENGEL集团目前在世界各地的工厂和分支机构拥有 7400 名员工。

图片3.jpg

  ENGEL 亚洲——即上海生产基地——在三月底结束了一个创纪录的财年。

图片4.jpg

  加强地方性组织结构包括扩建在中国常州的生产厂。办公面积和装配实力都将增加一倍。

图片5.jpg

“从中期来看,  新能源汽车仍将是增长 引擎。  ”

Gero Willmeroth ,  ENGEL 亚洲和大 洋洲总裁

 

  ENGEL AUSTRIA GmbH

  ENGEL 是塑料机械设备制造领域内的主要制造商之一。目前,  ENGEL 集团提供所有用于塑料加工的技 术模块都源自自主品牌:用于热塑性塑料和弹性体的注塑机和自动化系统,包括极具竞争力并已在市场 上获得成功的单个部件。  ENGEL 在欧洲、北美和亚洲(中国、韩国)  拥有九个生产工厂,  还有遍布 85 个多国家的子公司和代表处,  ENGEL 因此可在全球范围内为自己的用户提供强有力的支持,通过新技  术和现代化的生产设备使他们提升竞争力并获得成功。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热点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