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精特新”企业!追一科技深耕企业智能化再获肯定

2022-06-17 09:25:22   

  近日,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关于2021年度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公示的通知。追一科技凭借在自然语言处理、多模态AI核心领域研发能力,丰富、成熟的智能交互与分析产品商业化,专注于企业级市场,在金融、政务等智能化应用领域的突出成绩,成为2021年度深圳“专精特新”企业。

  “专精特新”是国家为推进中小企业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之路,增强自主创新和核心竞争力,提高中小企业发展质量和水平而实施的重大工程。培育、甄选和扶持的企业通常是专注于细分市场、聚焦关键技术、创新能力强、成长性好、市场占有率高、质量效益优秀的领军者,并被寄予厚望,在助力经济发展,打造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强链、补链、稳链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

  此次入选“专精特新”企业,也是主管部门、专业机构、行业和客户对追一科技多年来技术、产品、服务和成长能力的肯定。追一科技坚持以创新为发展驱动力,成立6年来,不断探索攻坚自然语言处理、智能语音、多模态AI等技术创新应用,拥有180多件核心专利,80多项软件著作权,负责了“深圳市跨模态智能交互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创新载体建设,携手AIIA等机构推进虚拟数字人行业标准与规范制定,与IDEA等合作推进自然语言大模型创新研究,追一还开源发布了SimBERT、WoBERT、中文T5 PEGASUS、roformer、RoFormer V2等研发成果,得到了NLP领域的广泛关注与使用。

  深耕细分市场,科技助力企业。依托深厚的技术积累及行业实践,追一科技不断深挖客户在人力成本、用户体验、场景服务、数据运营驱动等方面的需求与痛点,逐步建立智能交互、分析和人机协同等多维度丰富的AI数字员工产品矩阵,在企业营销、销售、运营等业务场景,为客户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帮助企业降本提质增效,提升用户体验和满意度,并从非结构化数据中,挖掘各种运营提效空间、用户画像和商机线索,为企业业务增长赋能。

  目前,追一科技AI商业化应用已经深度覆盖了金融、政务、运营商等领域,服务300多家行业标杆客户,尤其在金融领域,追一科技遥遥领先,服务了前20强银行中70%,前10名保险公司的50%,AA级券商公司的47%;追一科技还与三大电信运营商有着深度合作,为三大运营商生态及其行业客户,提供多样化的智能产品和应用。

  专注下一代智能交互与应用,追一科技不断创新,2018年以来预研布局和推进多模态交互应用,打造新一代多模态数字人,并在西安银行、大连税务等多个企业和机构应用。深挖业务场景和价值,追一科技打造了智能辅助、质检分析、培训机器人等多个人机协同类产品,在银行、基金、证券、保险等多个行业客户中应用,帮助企业构建了全新的生产作业模式,持续提升营销、服务效能。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应用的不断普及、深入,数字经济和产业升级战略推进,将为“专精特新”企业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发展动力。追一科技将继续深耕行业,专注客户价值实现,不断创新,打造更为专业的产品和服务,为行业和企业智能化升级提供助力。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热点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