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率,强心脏——庆东纳碧安不锈钢技术创典范

2022-03-07 12:18:41   

  春暖花开,庆东纳碧安旗下AI智能零冷水壁挂炉质效系列在用户中再度掀起购买狂潮,其“热水零等待”、“多场景实用”、“智慧节能环保”的特点使之成为采暖季结束后供暖、用水的扛把子单品。更重要的是,庆东纳碧安特有的不锈钢技术为产品保驾护航,真正将品质实惠送到用户心里。

  众所周知,热交换器是壁挂炉的心脏。专注技术专利多年的庆东纳碧安,自1988年起就致力于提升交换器性能,拉长壁挂炉寿命。从最初的冷凝式铝热交换器,到后来的冷凝式铜制交换器再到如今的冷凝式主潜热一体型热交换器,庆东纳碧安于31年间依次突破了耐腐蚀性差、白化现象明显、传热性能有限等多个使用痛点,打造出热效率可达107.8%、有效防止二次污染、耐高压耐腐蚀的不锈钢热交换器。目前,该专利技术已广泛用于庆东纳碧安旗下冷凝壁挂炉、燃气壁挂炉Deluxe系列、零冷水壁挂炉质舒系列、NPE系列等多个产品线,为千万个选择它的用户带去比肩高端热水器的舒适体验。

  特制不锈钢热交换器/铜热交换器耐久性/换热效率对比

  图片1.jpg

  区别于一般铜热交换器,不锈钢热交换器拥有更出众的耐腐蚀、耐冲刷性能,寿命长达33年,是铜交换器的3.8倍-4.5倍。依托这项技术,庆东纳碧安给出了交换器质保十年的承诺,而对用户来说,高频率电器的耐用等于省心、省钱。

  出于换位思考的心态,庆东纳碧安在改革技术中,将“提高效率”作为攻坚重点之一。在交换器设计上,庆东纳碧安通过锻造工艺增大了换热面积,使不锈钢优秀的热传导性得以放大,将热效率从传统铜热交换器的80%提高至最高107.8%,既响应了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也间接为用户节约了燃气费用。

  图片2.jpg

  对比普通不锈钢,庆东纳碧安所采用的不锈钢技术能更好地应对积垢和生锈问题,可长久维持水质清洁,有效防止二次污染。其流淌出的热水能妥善呵护老人与儿童的皮肤。

  作为全球市场的头部企业,庆东纳碧安求真求实的做工品质不仅限于不锈钢技术一项。品牌深耕每条产品线的每个细节,拿出了包括AI智能循环、Navicirc温控阀、防冻配置、分段式燃烧等多个贴合使用实际的技术,打造出一款不仅产品严丝合缝、品质也值得推敲的过硬品牌。品牌旗下产品远销海内外,在北美市场庆东纳碧安在冷凝热水器细分市场自2008年连续13年销量第一,壁挂炉自2013年连续8年销量第一;在俄罗斯燃气壁挂炉市场连续5年销量第一。

  图片3.jpg

  “高效率,强心脏”既是品牌对其专利技术的品质要求,同时也是品牌进步的内在动力。深知肩负着社会责任的庆东纳碧安将不断保持前进动力,为创建舒适家居、与伙伴企业携手共建碧水蓝天而不断发展、不停奉献。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热点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