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再开两店 宏昆酒管战略品牌“朗丽兹酒店”一路高歌猛进

2021-11-26 17:13:29   

  

 

  朗丽兹北工大西门地铁站酒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松榆南路36号

  

 

  朗丽兹亚运村大屯路东地铁站酒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大屯路东228号

  11月26日,朗丽兹北工大西门地铁站酒店及朗丽兹亚运村大屯路东地铁站酒店迎来双店齐开。朗丽兹北工大西门地铁站酒店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松榆里地区,紧邻地铁14号线北工大西门站,拥有六大类客房共90间;朗丽兹亚运村大屯路东地铁站酒店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大屯地区,亚奥商圈范围内,紧邻地铁5号线大屯路东站,拥有各类客房67间;两店地理位置均十分优越,周边生活配套齐全,交通便利。

  2021年,宏昆酒店集团全面整合酒店业务,正式成立宏昆酒管,以期进一步聚焦酒店行业,走上规模化发展道路。朗丽兹北工大西门地铁站酒店及朗丽兹亚运村大屯路东地铁站酒店是宏昆酒管战略品牌“朗丽兹酒店”的第9及第10家开业门店,此外该品牌在全国尚有8家已签约门店处于筹开阶段。

  

 

  朗丽兹北工大西门地铁站酒店客房

  

 

  盥洗室人性化设计

  朗丽兹酒店以“创造非凡住宿体验”为品牌使命,客房配备人体工程学为出发点的零压力床垫和十余款枕头供选择,使您舒适入梦不再将就。高速网络、更具人性化的房间设置、免费房间迷你吧、24小时自助洗衣房,酒店不断提供好产品以创造更好的旅宿体验,以“一心服务”换取客人满意,打造“有品位,很贴心”的非凡住宿体验。

责任编辑:小雷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热点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