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空调斩获“南山奖” 引领新一代空调创新变革

2023-12-11 16:53:57   

11月28日,空净行业的至高荣誉“南山奖”榜单在广州揭晓,TCL空调凭借新风空调的科技创新斩获“南山奖”。

“南山奖”以共和国勋章获得者、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命名,堪称空气净化领域的“奥斯卡”。该奖项是包括3位中国工程院院士及多位专家组成的品牌评价专业技术委员会以及网络投票共同评选产生,旨在表彰综合表现优秀的产品及品牌。斩获“南山奖”,也意味着TCL空调的科技创新实力得到了行业权威专家和市场的高度认同。

(钟南山院士发表主旨演讲)

引领新一代空调创新 TCL空调斩获南山奖实至名归

第一代空调是定频空调,解决用户制冷制热的需求;第二代空调是变频空调,解决用户节能舒适的需求;第三代空调是新风空调,也是最新一代空调,不仅可以解决制冷制热、舒适节能的需求,还可以综合解决室内环境和空气品质问题,满足用户舒适健康的需求。

TCL空调聆听消费者健康呼吸需求,近年来深耕新风赛道,不断创造新一代产品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向往,打造领先一代新风空调,引领着新风空调是新一代空调的发展潮流。经过大力研发,TCL空调已拥有包括大新风量低噪音技术、变频节能技术、智慧柔风技术、60℃高温强冷技术、电量可视化技术在内的五大国际领先技术,打造出行业最强新风空调产品矩阵。

作为新风空调的普及者和领军品牌,TCL空调凭借领先的技术和产品体验,持续推动新风空调的消费普及。尤其是近三年来,TCL空调持续完善新风空调产品矩阵,不仅掀起了一轮轮新风空调普及浪潮,更让TCL新风空调的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更健康、更节能、更符合用户使用习惯,TCL新风空调守护呼吸健康

业内专家表示,传统空调以牺牲健康为代价,单纯解决冷暖问题,要满足消费者健康呼吸的需求,就必须以智慧健康为前提,解决包括口干舌燥、头昏脑胀、房间异味重等健康品质生活问题。

据介绍,TCL新风空调通过领先新风技术加持,更健康、更节能、更符合用户使用习惯,可以增加室内氧气含量,降低二氧化碳浓度,从而让人们在呼吸更加顺畅、不缺氧;充足氧气供应促进大脑血液循环,使人们在睡醒后保持头脑清醒、思维敏捷;同时即便是在紧闭门窗的环境下,人们依然可以感受到清新、无异味的室内环境。

从冷暖调节到健康空气调节,TCL空调克服传统空调难以解决的健康呼吸问题,以智慧健康为前提解决品质生活需求。TCL小蓝翼新风空调作为新一代空调,经过数年产品迭代,达到了更健康、更节能、更符合用户使用习惯的新风能力全面升级,为用户提供不口干舌燥、不头昏脑胀、睡醒无异味的全新健康呼吸体验。

传递南山精神 TCL空调推动室内健康呼吸计划公益行动

钟南山院士表示,为了保证室内的空气质量,需要加强室内的通风或者新风换气,经常开窗换气或者使用带有新风的健康的空调,以营造一个健康呼吸的室内环境。

本次会议上,钟南山在本届博览会上发表了主旨演讲,再次呼吁全社会提高对室内呼吸健康的关注。TCL空调推动新风空调的消费普及,正是瞄准室内呼吸的痛点,与钟南山院士的呼吁不谋而合。

去年12月,TCL空调联合钟南山医学基金会、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共同发起室内健康呼吸计划公益行动。近一年来,双方通过学术公益活动,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室内空气健康,进一步加速了新风空调的消费普及。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满足人们的健康呼吸需求正成为愈发迫切的问题。业内专家表示,以TCL新风空调以技术创新和产品迭代,推动着新一代空调的发展和普及,期待TCL空调以斩获“南山奖”为新起点,给消费者带来更健康、更节能、更适合消费者使用习惯的新一代空调。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热点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