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新风量新风空调先行者,TCL空调“国际领先”新风技术引领新风尚

2022-03-10 17:12:58   

  据奥维云网(AVC)推总数据,2021年我国空调全年零售额1527亿元,同比下降1.2%,零售量4689万台,同比下降8.7%。而线上新风空调规模为8.2亿元,同比大涨492.7%;线下新风空调规模为19.1亿,同比大增57.4%。不难看出,新风正成为空调行业发展的助推剂。业界也普遍认为,新风空调具有成为空调行业下一个重要增长点的潜力。

  那么,在产品纷繁众多的市场,该如何评估新风空调是否真正有效?清华大学建筑环境检测中心特聘专家戴自祝表示:“主要看新风量,新风量是评估新风空调新风性能、以及衡量室内空气质量的一个重要指标。”

图片1.jpg

  作为大新风量新风空调的先行者,TCL空调不断刷新新风量标准,并得到权威机构的认证。戴自祝教授表示,经实验测试,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 新风量远超GB/T18883-2002国家标准30 m³/(h·人),挂机实现不扩墙孔60 m³/h新风量,可为家庭卧室营造舒适健康且符合标准的空气环境;柜机实现200m³/h新风量,能满足家庭全屋新鲜空气的需求。

  在2月27日2022年TCL空调科技成果鉴定会上,TCL空调自主研发的“基于空气品质智能控制的大新风量高舒适性新风空调技术研究及应用”和“新型高效变频控制器关键技术研究及其产业化”均获来自中国科学院院士、大学教授、权威机构等组成的空调行业最重量级专家团队认证的“国际领先”。前者不仅解决了目前市面上的新风产品新风量不足的问题,还在减小噪音、提高舒适性等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实时显示空气质量,好空气 看得见。后者通过变频控制器小型化与集成化设计,满足温升、EMI、振动应力、噪音规范要求的同时,保证控制技术先进性与前瞻性。

  那么,对于用户来说,一台大新风量的空调究竟有哪些好处?要知道,宝宝春季易过敏,大多时候是脏空气惹的祸!而大新风量的新风空调能够快速将过敏原交换到室外可以有效降低宝宝过敏症状的发生。

图片2.jpg

  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创新的微正压换新风,可输出60 m³/h大新风量。在如此大的新风量之下,打开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之后的通风效果,几乎与开窗无异。如此一来,即使紧闭门窗隔离室外漫天飞舞的花粉、尘埃等过敏原,室内的空气质量依旧清新、健康。

  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还有空气净化器的功能,是因为它搭载了四重滤网净化系统。特制的四重HEPA滤芯搭载纳米级滤孔,层层过滤PM2.5、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最终实现94.5%的PM2.5过滤效率、99.99%的抑菌率和99.94%的抗病毒率。更重要的是,这套系统既能净化室内的脏空气,又能阻止室外空气中的污染物进入。

图片3.jpg

  在智能化的快速发展的当下,一台新风空调如果还需要用户手动调节,恐怕就无法称之为“优秀”。毕竟很多时候,空气质量的好坏无法被感知到,只有日积月累才会显现出过敏等身体不适的症状。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集TVOC识别等传感识别功能于一身,让好空气能够被看得见。它还能实现智能感应新风,自主调节室内空气质量。

  目前,新风空调是下一代空调已成为行业共识。而从名字也不难看出,新风量是衡量一台新风空调最为核心最为关键的指标。唯有拥有大新风量,才能快速换新室内空气,让用户享受到健康、舒适的呼吸环境。大新风量新风空调,无疑才是未来主流,而TCL空调正引领这一新风尚。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热点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