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十五回归为中国航天点赞! 添可持续发力航天科技尽显尖端实力

2023-06-05 14:24:41   

  继5月30日神舟十六号航天员乘组顺利入驻“天宫”后,6月4日神舟十五号航天员乘组又顺利返航。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科技人员对飞船穿越黑障区时的稳定跟踪,表明我国在载人飞船返回穿越黑障区跟踪测量难题上取得重大突破。

  作为中国航天·太空创想的战略合作伙伴,添可热烈祝贺神舟十五号乘组顺利安全归来,并为中国航天科技的进步而振奋。中国航天成果一次次惊艳亮相让国人为之欢欣鼓舞,而中国航天敢于突破天花板,勇攀高峰的精神也激励着众多像添可这样的科技创新型企业,持续以原始的科技创新赢得市场、引领行业。

图片1.jpg

  行业第一彰显航天实力 添可芙万奔赴“太空”

  作为洗地机开创者,添可芙万进入市场的第一年便以高达70%的市场占有率创造了“添可奇迹”,洗地机占清洁家电市场的份额也从不足1%上升至13.6%,同步开启了芙万系列与洗地机行业的狂飙之路。

  根据奥维云网(AVC)数据显示,从2020年1月至2023年4月,添可芙万已实现连续三年销量全国第一。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洗地机市场,一代代芙万产品经过持续迭代始终能为用户带来超出预期的使用体验,获得用户认可,才取得了如今的成绩。

图片2.jpg

  2020年添可首次推出集吸拖洗与自清洁为一体的芙万1.0,正式拉开了洗地机行业快速发展的序幕;2021年的芙万2.0,则增加了智能操作屏,提升了水电续航、边角处理以及电解水除菌等功能,大大提升了用户体验,添可还推出了行业首款洗地、吸尘二合一的芙万2.0 Slim,满足用户更多元的家居清洁需求;2022年芙万3.0成为首款搭载恒压活水清洁系统的产品,能确保始终活水洗地,智能双驱让推拉更省力,芙万Station则利用“空间站”技术实现自动补水、充电、排污等八大功能,引领行业从智能迈入智能空间站,代表了洗地机的未来发展方向;今年新推出的芙万Chorus则完成了添可的又一次自我突破,以“洗地顶配 吸尘巅峰”为用户带来拥有硬核科技的洗吸二合一产品,再次引领行业趋势。

图片3.jpg

  今年4月,添可正式开启了与中国航天·太空创想的战略合作,添可产品的航空级品质正在逐渐凸显。中国航天发展史就是一部坚持自主创新、勇攀高峰的创新史,始终以高质量创新引领航天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因此能够与中国航天·太空创想建立合作关系的企业,也必定是各自领域的翘楚。

  在智能生活电器领域,添可凭借着原始创新技术的推动,让添可芙万的发展史成为了中国洗地机行业的进化史。随着代表洗地机未来发展方向的芙万Station上市,“空间站”技术成为行业首创,让用户感受尖端科技对生活品质的巨大提升。

  而其原始设计灵感正是来自中国空间站的设计理念,再度拉近了两者的距离,标志着添可的原始创新科技对标航天品质的进程迈入新阶段,将激励添可更多“航天”技术与产品的涌现。

图片4.jpg

  目前,添可不仅拥有芙万Station,还推出了飘万Station,添可空间站系列初步成型。和芙万Station类似,飘万Station也是集自动化、自主化与智能化的复合型产品,能够实现自动集尘、清洁、充电等多项强大功能,大大增强用户的使用体验,也代表了吸尘器领域的前沿科技水准。

图片5.jpg

  “全能空间站,就在这一站”则是添可对用户需求深入洞察的结果,也是对自家“航天”技术水平的强大自信。代表了航天级水准的空间站系列,它的壮大与发展无疑会无限抬高行业科技的天花板,让用户享受更优质的产品和体验。

  让数字美味生态更下沉 添可食万革新烹饪体验

  与芙万系列以智能硬件进行技术迭代不同,食万系列更强调数字化与物联网技术的应用创新突破,打造全链路智能生态体系,革新用户烹饪体验。

图片6.jpg

  据了解,目前食万已拥有数字菜谱3000+道,食万净菜100+道,还打造了“添可厨房”APP这一面向全体美食爱好者开放的社区平台,可以满足更多家庭的多元烹饪需求。添可在食万3.0、食万3.0Pro和饮万智能净水机组成的“饮食”CP基础上又推出了普惠性产品食万3.0SE,以及与食万拥有高度互补性的烘万,为用户带来一站式厨房烹饪数字化解决方案,感受航天品质的“简单、快、好吃”的生活方式。随着添可食万数字美味生态的不断完善,破解中餐标准化这一世界级难题也指日可待。

图片7.jpg

  中国航天事业已然进入快车道,“2030年前实现中国人首次登陆月球”的阶段性目标已足够振奋人心,但中国的“航天梦”才刚刚开始。这对添可而言同样如此,以智能科技为用户创造梦想生活的品牌使命正激励着添可用更多航天级科技与产品奔赴蔚蓝深海,以敢闯无人区的态度让科技创新之路走得更稳,持续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热点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