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ex可持续发展的又一里程碑——uvex i-PUREnrj planet

2023-02-24 16:32:15   

  uvex i-PUREnrj planet是第一款经认证的包含可循环使用材料的安全鞋,在中底直接注入可循环使用颗粒 。自此,uvex成为全球首家将生产过程中剩余的聚氨酯(PU)颗粒整合到安全鞋的直喷中底,并将产品通过认证,成功推向市场的公司。

图片1.jpg

  2021年,uvex 1 G2 planet环保型安全鞋被成功引入德国市场,其可循环使用材料含量为25%。如今,安全鞋的中底中添加了新的可循环使用材料,其整体可循环使用材料含量达到了30%,更好地贯彻了公司可持续性发展的策略。 

  uvex安全鞋中底使用的是uvex i-PUREnrj专用材料,其优异的减震和能量吸收性能一直为大家所熟知。经过几年的开发和工艺优化,uvex终于成功地从生产过程中剩余的PU颗粒中提取出i-PUREnrj材料。uvex安全鞋生产主管Laurent Rebstock表示:“我们很高兴,我们为可循环使用PU颗粒付出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并且得以实现。”

图片2.jpg

  多年以来,安全鞋鞋底制造都是采用将粗粒塑胶料注入鞋底模具的传统工艺。然而,uvex安全鞋所需的制造工艺的特殊性,生产过程中必须使用水平密封模具,所以无法按照传统工艺进行生产。Rebstock解释说:“可循环使用PU中提取的uvex i-PUREnrj材料粘稠度更大,当我们第一次试模时,它堵住了注塑喷嘴。”为了将其打造成一款成熟的产品,渠道和生产过程还必须进行很多相应调整。 这对所有参与项目的团队成员来说都是一个空前的巨大挑战。

  朝着更高的可持续性发展又迈进了一步

图片3.jpg

  得益于这项创新,我们现在可以在原有的可持续基础上更多地重复利用和回收PU废料。 更值得一提的是,这项创新真正的亮点是:这款安全鞋中底不仅结合了我们的i-PUREnrj技术,具有出色的减震和能量吸收性能,还通过了安全鞋所需的所有必要测试。通过在中底中添加颗粒,2021年推出的uvex 1 G2 planet安全鞋可循环使用材料含量为25%(按单个部件的重量测试,符合DIN EN ISO 14021标准),现在已经被同型号的可循环使用材料含量为30%的新款安全鞋所取代。

  “改进我们最具可持续性的安全鞋完全符合uvex集团的整体目标和计划,这是一项巨大的成就,”Rebstock说, “我们现在可以在其他uvex 1 G2安全鞋型号上使用这种中底技术,使整个系列具有更高的可持续性,从而实现我们保护地球的可持续发展承诺。目前,我们已经有几个在计划中的项目。uvex在改善职业安全和保护地球方面所采取的每一步都值得喝彩。”

  保护地球:来自uvex安全集团的安全鞋

图片4.jpg

  uvex安全集团的安全鞋部门自2011年以来一直致力于生产更环保的产品。除了覆盖整个uvex集团的禁用有害物质清单(其包含的有害物质比当前的REACH法规更多)之外,在意大利Ceva的uvex Cagi工厂的屋顶上安装了太阳能发电系统。自2013年起,该部门一直在实施废物减少的项目,迄今为止,每年的废物总量减少了约20%;自2017年以来,工厂便通过了DIN EN 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自2019年以来,该工厂已全部使用绿色电力和绿色气体进行生产。

  2021年,uvex推出了迄今为止使用可持续材料比例最高的uvex 1 G2 planet安全鞋。 公司还首次计算了该产品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以确定整个价值创造链的改进潜力。今年推出了uvex i-PUREnrj中底,该中底由意大利工厂生产的20%的可循环使用颗粒盈余制成,现在可以在整个uvex 1 G2系列安全鞋中进行使用。

  关于uvex集团

  uvex集团旗下包括:uvex安全集团、uvex运动集团(uvex运动和ALPINA)、Filtral集团(Filtral和Primetta)以及B2C业务的Protecting People GmbH。uvex集团总部在德国,并在22个国家拥有49个分公司。近3,000名员工中有60%(截至2020/21财年)位于德国。uvex是顶级国际运动的全球合作伙伴,也是无数顶尖运动员的装备供应商。保护人类的指导方针既是使命,也是义务。为此,uvex集团以为保护专业、运动和休闲领域的人们的安全和保护为目的进行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

  更多信息请登录:https://www.uvex.com.cn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热点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