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菌消毒+空气净化,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全面守护老人儿童健康

2022-12-16 16:21:09   

  老人和儿童免疫系统脆弱,很容易受到细菌和病毒的侵袭。尤其是在当下特殊时期,如何高效保护老人和儿童,成为全社会关注的话题。显然,营造健康、洁净的生活环境,是避免感染的第一步。经过卫健委备案的专业消毒机——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采用美的第四代空气消毒净化技术,除菌消毒+空气净化,30分钟冠状病毒清除率可达99.9%(1),为健康保驾护航。

图片7.jpg

  30分钟消杀99.9%冠状病毒(1)消杀速度行业标准的4倍(2)

  当前,冠状病毒和流感病毒叠加,给生命健康带来巨大隐患。尤其是对于老人和儿童来说,更是高危人群,需要得到重点保护。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搭载美的第四代空气消毒净化技术,实现空气+物体表面双重消杀,而且对人体无害。

  在空气消毒方面,air magic高能离子场域技术和Nanopurifier自摩擦净菌恒效技术实现高效率消杀。50个(3)高能离子电场组合,加上每立方厘米最多2万亿个(4)等离子,让电场间都能储存和释放最大能量,通过局域电场的联动,形成air magic高能离子场域进行多局域联动消杀。后者实现3万个(5)高密度消杀强电场区域,能够引发细菌病毒的蛋白质崩解,加上复合区域的联动能进行强效消杀。系统开启时,高压电场会净化细菌病毒残骸、颗粒物和气溶胶,并且在长时间使用后,不需要替换滤网,清水清理灰尘后即可恢复原性能。

  在物表消毒方面,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可产生次氯清。次氯清消杀因子可随风附着于物表,进入病毒和细菌细胞的内部,快速分解DNA并破坏细胞活性,从而高效灭杀物表细菌病毒。

图片2.jpg

  而且由于采用双引擎双风道,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风量加倍循环。双擎混动风轮,两面大进风口和上下两层出风口,风量可达800m³/h(6),30分钟消杀99.9%冠状病毒(1),消杀速度是行业标准的4倍(2)。

  高效净化空气,还老人和孩子洁净、健康呼吸

  除了冠状病毒、流感病毒等以外,花粉、尘螨、PM2.5、二手烟等粉尘污染,易引发老人和儿童感染呼吸系统疾病。家中家具所挥发出来的甲醛更是会对身体造成不可逆的伤害。

  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还能净化空气,且净化适用面积可达72m²,相当于一个小全屋或者大客厅。其颗粒物累计净化量达到标准最高级P4,CADR值可达600m³/h;甲醛累计净化量达到标准最高F4级,CADR值可达140m³/h(7)。更贴心的是,它还会对容易聚集细菌病毒的气溶胶进行实时检测,并通过通过三色灯展示气溶胶含量高低,提醒用户及时消杀,让健康好空气看得见。

图片3.jpg

  不仅对老人和儿童全方位的保护,使用起来也十分智能便捷。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底座安装有4个360°可移动万向轮,移动时只需轻轻推动,无需抬起产品,操作更加便捷。手机APP控制产品,一键即可开启/关闭,可以控制所有联网消毒机。

图片4.jpg

  在当下的特殊时期,老人和儿童更应是我们重点保护的对象,才能让他们平安、健康度过。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抵御病毒入侵,灭除流感等多种病菌,避免交叉感染,让呼吸环境更加健康,在特殊时期,为用户保驾护航。

  1. 根据中科检测报告JKK22060105验证 ,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在30m³密闭空间中运作30分钟,对冠状病毒HCoV-229E进行消杀,3次实验结果均超过99.9%。

  2. 空气消毒机行业标准为规定时间内(2小时),白色葡萄球菌的杀灭率应≥99.9%,自然菌消亡率应≥90.0 %。根据广州市微生物研究所检测报告QX20220320验证,本机在30m³密闭空间中正常运作30分钟,均达到以上标准。

  3. 根据中科联创检测报告B-XDQX-20220193(1-1B)验证,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正常工作中等离子体密度分布范围为3.84*1017m-3~2.22*1018 m-3。

  4. 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有2组airmagic高能离子网,每一组滤网都有25块等离子电场。

  5. 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有2组Nanopurifier摩擦电恒效净菌网,每一组滤网都有15000个电场微孔进行消杀,两组合计为30000个电场微孔。

  6. 以上数据已通过广州市微生物研究所QX20220319(A)检测报告认证,循环风量为826m³/h。

  7. 经广州市微生物研究所检测报告KJ20220685、KJ20221115和KJ20220998显示,颗粒物CADR值大于600m³/h。累计净化量(CCM)为新GB/T 18801-2015《空气净化新国标》最高级的颗粒物CCM的P4和甲醛CCM的F4。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热点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