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可见证时代变迁 创新实力派始终与用户需求同频

2022-12-12 14:23:05   

  中国人的家居地板清洁方式在近些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人力清扫到智能洗地,清洁工具也从传统的扫把、拖把变成了洗地机。这一巨大转变过程中,洗地机发明者添可,功不可没。凭借自身强大的创新力和生产力,添可发展史也见证了国人清洁方式的进化史。

图片1.jpg

  从0到1从拖把到洗地机添可芙万1.0

  由于中国大部分地区位于中低纬度,大部分中国家庭家中以硬质地板为主,因此也造就了中国人扫把+拖把的传统地板清洁工具组合,也体现了中国人对家中的地板清洁的执念,只是扫灰可不够,必须再用拖把拖几次才算真正干净。追求尽可能干净的家居清洁理念已深入中国人的日常行为规范之中。

  近些年,随着清洁电器的快速崛起,手持式吸尘器更是凭借优秀的清洁表现与时尚外观受到越来越多中国家庭的欢迎,对扫把进行了“降维式碾压”,但并未涉及拖把洗地的范畴。这一现状让以吸尘器起家、2018年才成立的添可看到了机会。

  通过前期CL1509、iFloor系列的不断改进尝试,2020年,添可推出了改变国人清洁方式与清洁电器市场竞争格局的芙万1.0智能洗地机。集吸拖洗与自清洁为一身,更符合国人的地板清洁需求,芙万1.0让消费者看到了地板清洁原来如此轻松高效,终于完成了对扫把+拖把这对组合的完整替代,也带领中国洗地机行业从功能时代进入智能时代,开创了国人清洁方式新纪元。

图片2.jpg

  体验至上 三款芙万产品见证国民清洁方式进化史

  随着消费者需求升级与洗地机技术迭代,在芙万3.0推出时,搭载了添可芙万独家恒压活水清洁系统以全面提升产品的清洁效力。智能喷水,软绒地刷以450次/分钟的转速清洗地面,专利恒压挤水条实时刮挤下滚刷上的污水污垢,并瞬时通过无弯折的单风道吸污通道将之进行有效回收,确保始终用干净的活水洗地,无水渍残留。使用恒压活水自清洁技术时,整个过程会刮洗拧挤滚刷近2000次。

  除此之外,芙万3.0也将提升用户使用体验作为产品升级的重点,智能双驱、水电双续航40分钟、支持全水质电解制水、三面贴边清洁、离心风干避免空气二次污染等,都让芙万3.0成为芙万系列当之无愧的旗舰型产品。

图片3.jpg

  而芙万空间站则是添可作为洗地机行业引领者的巅峰之作,引领行业从智能迈入智能空间站,开启行业发展新纪元。在搭载恒压活水清洁系统、重用户使用体验设计的基础上,芙万空间站更是将“全能型”洗地机演绎得淋漓尽致,通过“空间站”的加入,能够提供自动补水、排污、清洗污水桶、整机自清洁、离心风干、滚刷除菌、无线充电、收纳这八大功能,不倒污水不脏手,进一步解放了用户双手,做到“拿起直接用,放回不用管”,在洗地机市场上也是独一份。

  芙万Steam2.0蒸汽洗地机则是添可的又一力作,通过搭载全新“超临界·纯蒸气”技术,在达到100℃形成水汽混合物的状态下还能持续加热,突破水汽临界点,将温度提升至140℃的绝对高温,并形成纯蒸“气”,在出汽口位置的温度也高达99℃以上,再配合近地喷蒸结构,让高温蒸汽直喷地面,减少热量的损耗,取得更好的清洁与除菌效果。

图片4.jpg

  再搭配能够有效解决水垢问题的独家水路过滤系统,以及恒压活水清洁系统,构成了芙万Steam2.0的三大核心标准,也成为蒸汽洗地机这一细分领域首套成体系的行业标准,将有效推动其健康发展,树立了行业新标杆。

  细分品类 芙万依旧是弄潮儿

  作为洗地机发明者,添可在不断向上突破行业发展天花板的同时,并不盲目在行业竞争中“内卷”,而是持续对消费者需求进行深入洞察,以开拓芙万系列的“新战场”。

  布艺清洗机就是添可看中的除洗地机外的又一新兴清洁电器细分品类,并快速推出芙万Spotee,正在改变以外国品牌占主导的市场竞争格局。对于家中所有不方便洗衣机清洗的布艺家居用品,无论是床垫、沙发、地毯,还是窗帘、玩偶,甚至是车内座椅,芙万Spotee都能轻松完成深度清洁。13000Pa的澎湃大吸力,不仅能强效清洁,还能快速吸干多余水分实现速干,减少拆卸晾晒的繁琐步骤。

图片5.jpg

  芙万Spotee内置红外线感应器,能够智能识别脏污,实现重污重刷、轻污轻刷,一键自清洁也继承了芙万系列一贯的优良表现。此外,4000mAh大容量电池,让续航时间长达40分钟,通过采用无刷电机,用智能变频技术实现降噪,运行时仅69dB (A),全家人的正常起居生活。

  从2020年芙万1.0推出,到如今添可芙万已经拥有丰富的产品线,限于篇幅也只能选择部分进行简单介绍,但添可的创新力已可见一斑。而从添可的发展史已可以看到国人的家居清洁方式在以添可为代表的智能家电品牌引导下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让“智能科技创造梦想生活”照进了现实。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热点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