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E2022新经济之王年度企业重磅发布 千尺学堂集团公司量子之歌入榜

2022-12-05 15:49:23   

  近日,由36氪举办的以“Long China Long Innovation,守望中国 保持创新”为主题的“WISE2022 新经济之王”大会成功举办。活动现场,“WISE2022 新经济之王年度企业”重磅发布,千尺学堂集团公司量子之歌作为一家专注于提升全民素养的终身学习平台,凭借优质的内容服务和卓越的创新能力成功在众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WISE2022新经济之王年度企业称号。

图片1.jpg

  WISE2022新经济之王大会是目前国内规模与影响力一流的年度新经济会议之一,通过回顾与盘点新经济领域的热门赛道、高光企业、前沿技术产品、影响力人物和资本市场轮动,协同企业与行业精英,全方位展望新经济领域的趋势动向,探索新经济领域新的增长点。“WISE2022 新经济之王年度企业”名册,是面向新经济领域中处于成熟期、商业模式与盈利模式已经得到很好验证的企业,评选出的最有潜力成为未来行业头部的企业。此次,成功入选榜单正是“WISE2022 新经济之王”大会对量子之歌在新经济领域出色表现和突出贡献的重要肯定。

  当前,以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为代表的新经济已经成为当前中国经济转型的新动能,并深刻改变着人们的生产和生活方式。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加快发展数字经济,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在新经济时代,布局数字化成为几乎所有企业认可的持续盈利的推进方向。数字经济是继农业经济、工业经济之后的一种新的经济社会发展形态,我国数字经济发展已进入快车道,数字经济助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增强了创新力、竞争力和影响力,成为推动我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在数字化的时代浪潮下,量子之歌发挥企业力量,把优秀的文化、知识、技能等融入互联网平台的知识分享中,让更多人有机会看见和拥抱更宽广的世界,帮助用户以专业知识实现自我提升。量子之歌借助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等新技术,应用“轻量化”的服务模式,为不同需求的用户提供不同领域不同深度的知识内容,针对性地满足跨人群用户的个性化学习需求,帮助用户提升学习能力,让每个人都能从学习中获得自我提升的力量,更好地应对人生挑战。

  作为量子之歌旗下的中老年兴趣学习平台,千尺学堂以数字创新打造适老化课程,通过多种类、多维度的在线课程设置,让中老年人足不出户就能学习到专业的艺术课程。针对中老年用户的学习特点,千尺学堂现已开设了在线电子琴课、钢琴课、书法课等一系列符合中老年群体需求的热门艺术课程,全面覆盖中老年群体的学习需求,帮助中老年人重新定义退休生活,用兴趣学习、兴趣社交的方式提升晚年生活的归属感与幸福感。

  除了系统的课程体系,千尺学堂还以更加适老化的方式展开线上教学。为了给中老年人创造良好的学习体验,千尺学堂针对中老年人群体制作更容易理解和消化的课件内容,遇到重点和难点时,讲师会更加详细和耐心地讲解与指导,帮助用户实现入门与进阶。另外,千尺学堂还通过直播、社群、私教等模式,让中老年人在学习过程中能够与老师、同学充分互动、交流、沟通,不会在学习中感到孤独和枯燥,提升学习的氛围感和体验感。

  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当前经济环境下,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千尺学堂将进一步聚焦中老年人的精神文化需求,依托集团公司量子之歌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创新性地开创更多适老的精品课程,帮助中老年群体更好地享受晚年生活。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热点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