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家电界的“网红” 添可芙万3.0引领行业实现百亿“小目标”

2022-08-19 11:38:54   

  危机中总会蕴藏着机遇,但只有“有心人”才能抓住。据奥维云网(AVC)推总数据显示,2022年上半年中国家电市场实现零售额3389亿元,同比下滑9.3个百分点,家电市场持续承压。但以洗地机为代表的的新兴品类仍逆势增长,上半年洗地机行业零售额42亿元,同比增长84%,零售量137万台,同比增长87%,成为拉动清洁电器大盘增长的最大动力。添可芙万3.0智能洗地机作为今年添可芙万乃至行业的标杆产品,已接过行业领跑重任,以整体60%+的市占率为下半年竞争拉开序幕。

图片1.jpg

  从“个人秀”到“领舞”添可芙万3.0始终稳居首位

  随着2020年3月添可芙万FLOOR ONE的推出,智能洗地机这一新“物种”开始进入人们视野。此时芙万1.0被称为是“地面清洁独角兽”,上市即稳居天猫、京东、苏宁智能洗地机品类榜榜首。初入自己开创的新赛道,添可芙万就完成了艳惊四座的“个人秀”。

  2021年3月,芙万发布2.0系列。根据科沃斯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显示,2021年智能洗地机芙万系列国内市场线上市占率达到69.7%,并持续霸榜电商平台洗地机品类NO.1。每10个家庭买洗地机,就有7个家庭选择添可芙万。

图片2.jpg

  2022年4月,芙万3.0发布,再次开启“断货王”模式。在今年618期间,添可芙万仍然交出了出众的成绩单,在天猫平台的市占率为60%,京东平台市占率达到66%,稳坐两大平台洗地机品类TOP1,同时还是天猫生活电器类的TOP1。添可芙万始终是引领行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以创新求突破添可芙万3.0引领行业向千亿迈进

  根据奥维云网(AVC)测算数据,2022年洗地机行业规模预计105亿元,同比增长81%。在添可芙万三代产品的连续引领下,洗地机行业仅3年就将实现百亿规模的突破,在整个家电发展史上也是凤毛麟角。而下一步,添可芙万3.0将引领行业向千亿市场规模挺进,持续“做大蛋糕”。而这需要的就是创新科技的持续推动。

  芙万作为添可的旗舰系列,正是靠着科技创新实现了品牌的跨越式发展,为大众所熟知和认可。在添可芙万的发展历程中始终贯穿着企业的内在行动逻辑:用科技创新解决未曾解决,但永恒存在的用户需求痛点;对科技进步的态度是为了解决问题,而非华而不实地“炫技”。以“白科技”为核心,芙万的不断迭代,一方面是顺应时代发展和品质生活的需求,同时也是企业提质增效,对抗行业下行风险的增长秘籍。

  芙万1.0集吸拖洗于一体并实现一键自清洁,在清洁力、续航、无线化等方面实现突破,为消费者带来颠覆想象的家庭清洁方案,生活品质得到显著提升,芙万1.0也因此获得2020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图片3.jpg

  升级后的芙万2.0系列,更是斩获CES 2022科技创新奖、美国消费者报告2022年最佳吸尘器榜单第一名等殊荣。芙万3.0将单向驱动升级为智能双驱,能预判前进方向,来回推拉更省力;续航时间提升至40分钟,不断电不换水实现真续航。

  5月添可芙万又获得了权威第三方检测机构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家院”)颁发的“洗地机性能优级认证”证书,再次获得行业认可。

图片4.jpg

  经过3年的摸索,添可芙万的白科技已经实现了从局部到全局、从功能到体验、从物到人的全面升级。正是鉴于其在洗地机行业的领导地位、前沿科技水平和良好口碑,添可芙万两度作为组长单位参与了行业标准的制定工作,为行业持续健康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从添可芙万快速成长的发展史可以看出,它从不盲目跟随市场,参与同质化竞争,而是以用户需求为源点,沉下心进行品类创新、技术创新,并积极承担起维护新兴市场健康发展的重任,为行业树立标杆。相信有添可芙万3.0及后续新品的陆续推出,洗地机行业迈向千亿市场的那一天也不会太远。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热点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