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阅读量破3亿,快克“青年人拖延症”话题成功破圈突围

2022-05-06 00:29:39   

  在五四青年节之际,由快克和中国青年报联合打造的“快成为更好的自己”微博话题营销活动,在一众品牌营销中成功突围。从“青年人拖延症”切入,迅速引起全网热议,不仅关注青年人的切身问题,更提出可行的解决方案。同时,快克发起正能量呼声、各种走心文案、励志故事、拖延症解决方案礼盒等,持续为青年注入力量,帮助青年克服拖延症。此外,快克出品拖延症搞笑视频更是登陆微博视频榜TOP1,并助力双话题阅读量突破3亿。

图片1.jpg 

  聚焦青年人普遍拖延问题,3亿阅读量实现破圈突围

  5月2日,中国青年报在官方微博发布一则“青年人拖延症现状”的街采视频,率先发起#如何看待近九成青年爱拖延#与#快成为更好的自己#双话题讨论。一石激起千层浪,视频迅速引发近200万人次观看,一时间掀起广泛热议。各路媒体、微博大V从自身角度出发持续跟进互动,或响应号召、下定决心拒绝拖延,或社会时评“拖延症”已成社会话题,更有数十所高校官博亲自下场讨论。

  随后,快克出品的拖延症搞笑视频将话题推向高潮,两支视频同时登陆微博热榜视频榜TOP1,成功助推话题在一众青年节品牌营销中突围。截至5月4日,双话题阅读量达3.6亿,讨论次数16.2万,成功登陆热议榜超过37小时。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也是世界的未来。快克希望每一个青年都能摆脱“拖延症”,积极高效地安排好学习、工作和生活,做从容高效的行动派,立刻行动。根据快克发布的“青年人拖延症相关数据”长图显示,超九成有拖延症的青年中,在学习方面的拖延比例最高,其次是生活、工作和感情方面,归根结底自身惰性、自控力不足是最主要的原因。快克认为,克服拖延症最重要的就是“立刻行动+持之以恒”。并提出了目标分解法、番茄工作法、四象限法则和减少干扰项四个小窍门,帮助青年人“快成为更好的自己”。

  此外,快克更发布文创周边——“拖延症解决方案礼盒”,引发网友热议:原来快克不仅能快速克服感冒,还能快速克服拖延症。

图片2.jpg

  青年话题火热得到空前关注,快克深耕已久与青年人打成一片

  时值中国共青团建团百年,在五四青年节这一特殊的时间节点,青年话题格外火热。不久前,国务院新闻办公室还发布了新中国历史上首部专门关于青年的白皮书《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让青年群体得到空前关注。

  白皮书指出,新时代中国青年素质过硬、全面发展,把树立正确的理想、坚定的信念作为立身之本,理想信念更为坚定,身心素质向好向强,知识素养不断提升,社会参与积极主动,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作为具有青年奋斗精神的国民品牌,快克一直关注青年群体,多次聚焦青年人正确价值观、身体心理健康等问题,早已与青年人打成一片。“快克新青年”更是已经成为青年群体中极具个性的新IP。

  快克始终与青年人站在一起,不仅以产品守护青年人身体的健康,更在行动、思想、精神层面不断督促青年人,为梦想、为未来、为国家奋斗前行。这,才是青春该有的模样。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热点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