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绽芳华 岗员心向党 ——记杭州市蓝宸幼儿园工会委员会“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2024-03-08 15:58:08   

  春风逐梦,竞绽芳华,

  她们巾帼不让须眉,

  立足教育岗位,兢兢业业,

  她们是时代标兵,争先创优,

  谱写高质量教育发展新篇章,

  她们默默奉献,彰显巾帼担当,

  她们是女儿、妻子、母亲,

  她们在不同的角色中转换,

  用行动践行幼儿教师的荣光。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杭州市蓝宸幼儿园工会委员会开展了以“巾帼绽芳华,岗员心向党”为主题的活动。

  聆听巾帼故事

  岁月峥嵘,纵观历史长河,时间的坐标上留下巾帼英雄的无数传奇故事,值得岗员们认真聆听。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岗员们围坐在一起,聆听邓小岚同志的故事。她把自己留给一座小小山村,把山村的孩子们,送上最绚丽的舞台。她大爱无疆的教育精神,值得每位岗员学习。

 

 

  解读法律法规

  岗员教师王升慧老师奋勇当先,带领其他岗员们一起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让她们清晰了解了“家庭教育”的概念,帮助她们更好发扬中华民族重视家庭教育的优良传统,并学会引导班级家庭注重家教、家风,增进家庭幸福与社会和谐。

 

 

 

  巾帼文明义行

  岗员教师们巡查社区,当看到路边随意摆放的自行车时,她们把自行车搬

  运到指定的停放点摆放整齐;当看到路边的垃圾时,她们一点点捡起来,让社区变得更加整洁。她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创建文明城市热忱,引导居民树立新风,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做好文明人,以实际行动营造良好的环境。

 

 

 

  绽放创美风采

  岗员们从繁忙的工作中脱身出来,捕捉生活中的小美好,用手中的相机拍摄出美丽的风景和闪耀的人物。通过一张张摄影作品的欣赏和激动人心的评选,本次活动推选出了6幅最佳摄影作品。这些作品生动地渲染着岗员们的生活幸福指数,也体现了她们尚美、赏美、创美的风采。

 

 

 

 

  致敬最美的她

  杭州市蓝宸幼儿园工会委员会是一支具有凝聚力、会创造奇迹的女神队伍。在这支队伍里,有温柔坚韧的她、智慧勇敢的她、自信顽强的她,奋斗不息的她,都值得最美的礼赞,值得我们致以深深的敬意。

 

 

 

  巾帼不让须眉,党的百年奋斗史中,女性从未缺席;共和国的建设史上,有千千万万个最美的她。让我们不忘初心、立足岗位,以饱满的热情、乐观的心态和进取的精神,为幼教事业作出贡献,一起努力奋进新征程!

  撰稿:柴利霞

  审核:王升慧

  杭州市蓝宸幼儿园

  2024年3月8日

责任编辑:小雷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热点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