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短板扬优势 马士兵教育用“定制化”满足学员多元需求

2023-03-31 10:29:49   

  又是一年求职季,同往年一样,今年的求职队伍依然庞大,而不同的地方在于,在职场竞争压力日益增加的大环境下,叠加疫情等因素导致的裁员、降薪等因素,今年的求职之路比往年要更加艰难,市场也还没有完全回暖。

  如何提升自己增加自己的就业竞争力?如何写简历hr注意到自己?面试时该如何做才能让面试官满意?这些横亘在求职者中的问题亟需解答。

  企业的用人标准在不断提升,对人才的技能要求也越来越高,对于求职者,今年金三银四,则显得尤为艰难。但是在求职队伍中,马士兵教育却有学员反馈,自己能在这次求职大潮中手握多个offer,也不断有人通过在马士兵教育进行学习提升自己的就业竞岗能力,能助力越来越多的求职者实现破局,找到心仪的工作,马士兵教育的底气到底从何而来?

  

 

  马士兵教育是由Java生根中国推动者、大数据生根中国推动者、AI生根中国推动者马士兵老师创立的在线IT职业教育机构。多年深耕IT职业教育领域。在职业教育改革的风口之下,马士兵教育没有选择只打造常规的在线学习平台,而是另辟蹊径,将在线教育与差异化学习相结合,再利用一站式成长平台为学员的成长进行保驾护航。

  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其学习速度、思考方式、学习需求也各不相同,马士兵教育一直在思考如何服务好每一位学员,单纯只靠录播课和一堆练习题这样广泛却缺乏个性化的方法,对于自制力高、理解力强、对知识吸收快速的学员来说确实有效,但是对于学习能力稍微弱一点的学员来说,这样的学习方法不仅浪费了时间和金钱,还没有任何收获。为了让每位学员能真正踏踏实实的学到知识,马士兵教育不断探索,用科技赋能教育,不断更新迭代课程产品,以定制化方案为基础的差异化教学自此产生。

  对于定制化,马士兵教育有着自己的理解,在马士兵教育看来,做好定制化不是常规的云计算,也不是简单的用户自主选择课程,它是一项从智慧教研平台到大厂技术专家一体化的全新人性化服务。

  

 

  在马士兵教育,通过定制化学习方案,学员们不仅有老师全程督学,帮助学员解决学习中的问题,更有为学员量身定做的学习方案,针对学员的现有知识水平、学习目标、学习习惯来为学员制定合适的学习计划,更有录播+直播的优质服务驱动活跃学员强劲增长。在马士兵教育,每个人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学习,从而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实现终身学习可持续发展。

  现在马士兵教育不仅有线上教育平台为学员提供服务,现在线下学堂也已经登陆上海和长沙,马士兵教育正一步步迈向综合教育平台。未来,马士兵教育将在IT职业教育领域持续加码,不断以高品质IT教育服务帮助更多学员更全面的发展,最终实现自我技能提升。

责任编辑:小雷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热点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