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士兵教育:学员高速成长的“秘籍” 藏在“定制化”里

2023-03-31 10:27:08   

  根据《中国职业教育发展报告》显示,近十年来,职业教育累计为各行各业培养输送6100万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在现代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等领域,一线新增从业人员70%以上来自职校毕业生。在企业数字化转型,数字经济飞速发展的如今,职业教育正为数字经济加速发展提供先导力量。

  在5G、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领域,职业教育与数字技术前沿结合紧密,新兴专业也培养了更多数字技能人才,服务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而在今年两会中,职业教育也成为了众多代表热议的话题。其中便有代表提出,健全职业教育经费投入机制,鼓励引导社会力量兴办职业教育。

  作为社会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马士兵教育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除了组建技术团队,不断研发、探索、沉淀技术,输出优质课程之外,还与全国一二三线城市的上千家企业达成就业内推合作,为学员提供更多选择与机会;与京东、微软、AMD、科大讯飞共同带来编程与算法大赛,使更多热爱编程的青年能够有大展拳脚、实现梦想的机会,同时也为更多地区带去更好用的产品和更专业的课程。

  在教学服务方面,马士兵教育更是以一站式自研成长平台 “出圈”,凭借贴合学员需求的学习方案、全流程的学习服务受到学员的广泛好评。

  学习平台包含:全品类IT课程、个性化学习路线定制、全程督学服务、沉浸式交互学习、专业的学习辅助工具、AI人工智能教辅系统等服务。从学员 入学多维度评测、个性化学习路线定制、智能系统自动排课、班主任督学、360°在线答疑系统、学习辅助工具、在线练习靶场、模拟面试、就业指导等服务内容。

  

 

  这其中的个性化学习路线定制作为一站式自研成长平台的核心,充分从学员的需求出发,兼顾学员的实际情况与学习需求,为学员量身定制合适的学习线路,不管学员是想要跳槽涨薪、镀金充电,还是寻求转行、想要冲刺大厂,都能通过定制化学习方案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学习之路。真正获得听得懂、学得会、用得好的实战技能。

  

 

  马士兵教育自成立以来,从师资团队建设、课程体系研发、教学资源拓展、优秀人才输送等方面一直和一线大厂保持深入交流,并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在将来,马士兵教育会继续紧跟市场需求,不断优化升级探索教育“黑科技”,保持对前瞻性技术的研发和量产能力,践行社会责任。为IT事业发展贡献职教力量。

责任编辑:小雷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热点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