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钟极速换电 乘龙H5充换电牵引助用户走上致富快速路

2023-12-12 10:23:47   
在国家“双碳”战略的推动下,重卡新能源化成为商用车领域降碳减排的关键。众多有远见的企业纷纷开拓这一市场,随着新能源重卡的销量持续增长,市场渗透率不断提高。已有越来越多的新能源重卡以充换电一体模式在钢厂、矿区、港口等应用场景下逐渐推广开来。其中,乘龙H5充换电牵引车凭借其轻量化、动力强劲、省电舒适等特点,在新能源重卡市场中脱颖而出。

科学降重 动力十足
乘龙H5充换电牵引车在轻量化方面表现出色,通过35项轻量化设计,整车自重轻至9吨以内。采用鞍座、铝合金轮毂等高强度轻量化材质,降重提质,承载更强,自重相比市场同类产品轻400kg,有效提高车辆的运输效率。

乘龙H5充换电牵引车采用大功率、大扭矩电机,峰值功率高达405kw,最大扭矩2400牛·米,具有强大的动力性能。搭配6挡AMT变速箱,操作更顺畅,覆盖最高效率转速区间,有效节省能源。此外,它还可以选配282kW·h、350kW·h以及359kW·h等不同规格的电池包,循环寿命高,充换一体设计,5分钟换电,续航无忧,完美适应高频次倒短运输的需求。

省电舒适 运营无忧
除了强劲的动力和轻量化的设计,乘龙H5充换电牵引车还注重省电和舒适性。它配备了多档能量回收系统,根据不同路况,回收效率达到30%—55%。采用ASIL-C级整车控制策略和深度能量流管理技术及深度制动能量回收控制技术,每公里相比油车省1-2元,省电更省钱。

驾驶舱采用平地板设计,空间宽敞。驾驶位航空气囊座椅,驾驶室四气囊全浮,全方位提升舒适度。此外,车内还配备了乘龙V+3.0车联网服务系统,拥有车辆监控、车辆控制、数据分析、车辆报警、工具及服务等五大场景应用,实现车辆的智能化、数字化管理,通过实时掌握车辆运行情况,可以有效提高车辆运营效率与出勤率,让车队管理更轻松。
乘龙H5充换电牵引车凭借其自重轻、动力强、省电舒适等特点在新能源重卡市场中备受瞩目。随着运输行业对时效性和经济性的需求日益提升,乘龙将继续推动创新,加大研发投入,优化产品结构,为用户提供更高效、更经济的运输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热点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