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青年智变轻卡 潍柴新能源德龙666自动挡赚钱更顺心

2023-04-23 20:42:39   

  曾几何时,老司机的驾驶经验、高效节油、预判思维,都是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潍柴新能源商用车德龙666自动挡不仅动力强劲,而且支持多种驾驶模式,可显著提升司机驾驶体验及行车安全。面对复杂路况,切入手动模式,直接获得心应手的驾驶体验;对于不熟悉路况的年轻司机,德龙666坡道辅助功能非常贴心,提供专业驾驶技术比肩老司机。

图片1.jpg

  90后刘师傅,AMT省油绝活

  “开手动挡真是累啊,尤其是碰上城市拥堵,频繁起步,还有麻烦的山路。今年初买了德龙666,瞬间感觉买晚了。”河北 90后刘师傅表示:“开手动挡纯凭经验和感觉,但德龙666把这些问题都解决了。德龙666的AMT默认是经济模式,上山路前按下E/P,一键开启动力模式,油门响应更及时,爬坡能力杠杠的。现在和朋友一起跑物流,同样是10.2L的油耗,但是我开德龙666自动挡可比手动挡简单多了。”

图片2.jpg

  70后黄师傅,给减震座椅点赞

  “去年转行开轻卡,德龙666开起来很轻巧,车架不到1米高,城配装卸货轻便快捷。要说自动挡的操控性,和开小轿车一样简单。”山东70后黄师傅坦言:“对于德龙666,我最感兴趣的是减震座椅,很舒服,接近重卡的气囊座椅。开车20年,作息无规律,烙下一身病,德龙666配置了减震座椅,可以减缓腰肌劳损、肩周炎等职业病的困扰。10吋大屏显示,能连手机打电话,对我而言够用了。”

图片3.jpg

  物流铿锵玫瑰,大承载是关键

  “做城配运输5年多了,练就了熟练的驾驶技术,更要有维护客户的耐心,还要兼顾运输的成本收益。”无锡李大姐直言:“德龙666自动挡操控简单,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坑洼路面行驶也很平稳。满载不到5吨,两个客户的商品,一车全装下,这效率客户很满意。自从买了德龙666,装得多,跑得快;每天跑4趟就下班,还有时间回家给闺女做晚饭。”

图片4.jpg

  若言手动挡是驾驶灵魂,那么自动挡则赋予享受人生的乐趣。潍柴新能源商用车推出德龙666 自动挡轻卡,针对城配常见的道路拥堵、起步频繁、坡起多等痛点进行优化,以聪明的自动挡解放卡友的右手左脚,可满足多层次城配用户对动力性、舒适性、经济性的全能需求,助力城配运营高品质化升级。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热点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