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获得认可,奥铃Pro如何做到?

2023-03-01 10:33:08   

  继热销千台、广州上市大放异彩之后,全新一代奥铃Pro一天获得两项殊荣,再度展现了第五代轻卡产品的硬核实力。

图片1.jpg

  2月24日,由卡车新势力主办的“2023新⽣代人气卡⻋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奥铃Pro以符合新生代审美的山河青、国潮风造型以及高端的性能配置,获得“2023新生代期待人气高端轻卡”奖。据悉,该奖项经主办方深度调研,结合80、90后等新生代卡友用车习惯和需求,经过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工信部等行业专家严格审定后评选而出,含金量十足。

  同一时间,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的“2023中国商用车产业大会”上,经过商用车行业政、学、研、企、媒五方权威的评审,奥铃速运Pro再获殊荣,斩获“2023年度轻卡”奖。

图片2.jpg

  作为“全新一代三冠王轻卡”,奥铃Pro是奥铃集中福田汽车核心资源,基于“千万福田,百万奥铃”的技术积淀,以超越日本五十铃为目标,与百万用户共创,历经五年研发,倾力打造的第五代奥铃轻卡,代表了中国轻卡行业的技术结晶。

图片3.jpg

  奥铃Pro拥有600多项技术升级、109项技术领先,在承载、操控、节油、舒适等9大方面进行了大幅提升,为用户带来更高效率、更加智能、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无论在技术实力上,还是在产品性能上,奥铃Pro都称得上是轻卡行业的标杆,也是此次连续获得两项大奖的原因。

图片4.jpg

  随着经济的恢复,物流行业回暖,商用车行业也在陆续复苏。奥铃Pro的出现,不仅为卡友提供了更加优秀的产品,也为商用车市场的恢复增添了信心。此次连续获得两项大奖,无疑代表了行业及用户对奥铃Pro的高度认可和肯定,相信奥铃Pro也将以此为契机,在未来取得更大的成绩,助力中国物流运输行业的发展,推动商用车行业的进步。

  欢迎关注奥铃,扫码了解更多

图片5.jpg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热点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