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克力®用于“天鹅湖”中控扶手,助欧拉芭蕾猫打造复古精致感

2023-01-06 16:04:05   

  “更爱女人的汽车品牌”欧拉今年推出了一款新车——“女性专属座驾”芭蕾猫。“老爷车”的车头,前后呼应的马蹄形大灯,花瓣造型的全LED灯组,复古又精致的外观,令芭蕾猫收获了极高回头率。在复刻经典的同时,这款车也有许多关注女性需求的创新内饰应用。其中,用罗姆品牌PMMA(聚甲基丙烯酸甲酯,又称亚克力)PLEXIGLAS®宝克力®透明款模塑料打造的“天鹅湖”中控扶手台就是驾驶座舱内最“闪耀”的存在。

 

  钻石切割质感,含蓄中的奢华

  拉开芭蕾猫驾驶舱门,中控位置的宝克力®扶手像一件艺术品在静静散发光芒:晶莹剔透的亚克力,大面积水滴状中空造型和钻石切割设计,让很多女性消费者一眼就爱上了。白天,在未点灯状态下,因为钻石切割设计带来的折射与反射效应,能在扶手上看到周边物品色彩浅浅的反光;一旦开启扶手氛围灯,即刻呈现素雅的彩色呼吸灯光效,一呼一吸之间,仿佛看见静谧的湖中微波荡漾,余韵悠长。芭蕾猫这款大面积水晶中控扶手的设计,在对汽车内饰大胆创新的同时,又显得简洁而克制。BlingBling程度恰到好处,整体呈现经典淡雅的风格,与“天鹅湖”的命名十分贴切。

  除了颜值在线,“天鹅湖”中控扶手触摸起来也颇具温润舒适之感。宝克力®拥有冰晶般清澈透亮的外观,触感却十分柔和,并不会有凉感,充分体现欧拉品牌对女性的特别关爱。

  宝克力®具有出色的抗紫外线性能和耐候性,长期遇到极端天气也能始终保持颜色稳定,不会发黄。宝克力®比起超白玻璃和水晶,透光度毫不逊色,但是重量却仅有这两者的一半,非常符合当前汽车轻量化的发展趋势。

 

  功能美感兼具,开创个性新风

  在汽车设计“百花齐放”的年代,汽车品牌针对特定人群打造个性化的外观与功能,以诠释契合车主形象的风格。罗姆的宝克力®模塑料具有出众的导光与美学特性,可用于富有情感魅力的产品设计。宝克力®在汽车内饰与外饰件方面,还有更多不同规格的创新应用:免喷涂高光立柱盖板,提升辨识度的发光车标,立体造型的换挡杆手柄,触手生温的仪表盘面板,以及空调出风口氛围灯。

  作为汽车部件行业久经验证的品牌PMMA模塑料,宝克力®仍在不断帮助客户自由发挥创新思维,开创汽车应用设计的新风尚。罗姆模塑料亚洲负责人刘国民表示:“60多年以来,宝克力®模塑料已经成为推动汽车行业发展的巨大动力。我们除了提供多种规格的优质PMMA产品组合,还拥有强大的研发与应用支持团队。我们希望与上下游合作伙伴一起开发特殊应用,全力支持客户开拓细分市场。”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热点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