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热销!10辆奥铃大黄蜂交付大客户!

2022-06-01 11:43:11   

  5月30日,福田奥铃经销商河南荣发与郑州航空港区的一家物流公司举办了隆重的交车仪式。活动现场,在双方公司代表以及嘉宾的见证下,10辆奥铃大黄蜂9米8大单桥货车正式交付。作为福田奥铃的明星产品,奥铃大黄蜂再次以卓越的品质赢得了大客户的青睐。

图片1.jpg

  性能可靠油耗低,用户高度认可

  对于航空货运而言,除了货值普遍较高以外,对运输时间要求也非常精准,因此对接驳车辆的可靠性、载货量以及经济性都有更高的要求。作为国内第一轻量化中卡,奥铃大黄蜂不仅有经过严苛的“三高”测试的高可靠性,并且采用了32项降重技术,实现整车轻量化设计,整体减重20%,每趟可以多拉1000公斤。加上搭载的黄金动力链,使得其在保证可靠性的同时,燃油经济性更高。此外,作为航空港前置仓的短途接驳运输车,此次交付的10辆奥铃大黄蜂大单桥还具有容积大的优势。

  交车仪式上,客户负责人对奥铃大黄蜂给予了高度认可。“我们也考虑过其他品牌,但对比之下,奥铃大黄蜂无论是可靠性、载货能力、还是燃油经济性,相比其他品牌优势都更加突出,能为我们带来更多的价值。”

图片2.jpg

  及时高效服务承诺,打消用户顾虑

  不仅奥铃大黄蜂大单桥的性能和品质让此空港物流客户大赞“超值”,高效及时的服务也为客户的生意吃下一颗定心丸。

  一直以来,福田奥铃秉承“客户的生意就是奥铃人的命”的品牌主张,在业内首先推出了 “救援服务3小时达、维修不过夜”等六大王炸服务。再加上奥铃大黄蜂专享的核心零件4年、整车零件3年不限里程超长质保,发动机10万公里、变速箱5万公里不开箱、只换不修服务,以及河南荣发提供的“过饱和”式零件储备,让空港物流客户“安全感”满满。

图片3.jpg

  品牌口碑之选,福田奥铃值得信赖

  除了硬核的产品和及时高效的服务,福田奥铃的良好口碑也是客户选择奥铃大黄蜂的重要因素。

  同在郑州航空港的另一家物流公司也在2020年10月提了10台奥铃4米2国六货车,这也是奥铃首批国六轻卡。“奥铃车的质量非常好,别的国六车后处理容易出问题,这批车从来都没出过问题。”两家物流企业负责人本是老相识,交流之下,客户进一步对奥铃加深了信任。

  值得一提的是,原本只打算订购4台大黄蜂的空港物流客户,在充分信任福田奥铃之后,将订购数量增加到了10台,未来还将建设4万平米的仓库用于扩大经营,并追加订购40-50辆大黄蜂产品。

  疫情爆发物流难,福田奥铃在河南销量增长明显

  最近,奥铃大黄蜂大单桥产品好消息不断。前不久,福田奥铃石家庄经销商获得分别服务顺丰、中通的两家物流公司认可,斩获28台奥铃大黄蜂大单桥订单。而在河南,奥铃大黄蜂大单桥的销量上升势头也颇为明显。“从三月份开始,我觉得有明显的增长,最近除了这家空港物流公司的订单,还有另外好几家公司也在咨询大单桥。”据荣发介绍,河南受疫情影响不大,物流需求旺盛,在福田奥铃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口碑等多种因素作用下,奥铃大黄蜂大单桥产品的销量在持续上升中。

图片4.jpg

  作为商用车的知名企业,2018-2021年,福田奥铃实现销量增长200%,成为行业增速最快的企业,其品牌影响力与日俱增。未来,福田奥铃将持续创新科技,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以领先的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用户创造价值,引领商用车行业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yuan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热点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